实拍中国国产喷气式支线客机ARJ21海外首飞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1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18日,在印度尼西亚,随着机身平稳落地,标志着中国自主研制的喷气式客机ARJ21在“千岛之国”印尼的首航获得圆满成功。来跟随记者镜头一起沉浸式体验本次首航。

  ARJ21飞机是中国商飞公司研制的中短程喷气式支线客机,航程2225-3700公里,具有良好的高温性能和抗侧风能力,适宜印度尼西亚的气候地理运行环境。2022年12月18日,ARJ21正式交付首家海外客户印尼翎亚航空公司。截至目前,ARJ21飞机已累计交付100余架,安全运营超20万飞行小时。

  翎亚航空引进的ARJ21飞机采用95座全经济舱布局,客舱内饰、旅客座椅以及外部涂装均系中国商飞为客户定制化设计。旅客座椅采用全皮质座椅面料。

  飞机机身印有印尼国旗图案,外部涂装以翎亚航空LOGO的色调为基础进行设计,蓝色代表天空,黄色代表人类,绿色代表大地。

  此番首航,也标志着印尼翎亚航空首架ARJ21飞机正式投入商业运营,开始为印尼民众和各国旅客提供安全、舒适和经济实惠的航空旅行服务。(记者 李志全 制作 刘世炯)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