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矿博会开幕 德国参展商谈中国矿物收藏新趋势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2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19日,以“神奇的矿晶,与‘锂’相约”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在湖南郴州举行,作为矿业领域每年一次的盛会,矿博会已成为“世界前三、亚洲最大”的矿物宝石专业展会。据悉,此次矿博会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美国、摩洛哥、印度、巴基斯坦等21个国家的80家境外展商参会,上万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矿物宝石精品陆续在此亮相。参会的德国参展商表示,如今中国人对来自世界各地的矿物收藏品很感兴趣。(李盈)

   

责任编辑:【叶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