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各地青年结婚登记忙 心手相牵步入婚姻殿堂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0日 2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20日,西安市未央区民政局的婚姻颁证大厅360多对新人预约领证。

  山东省荣成市民政局举办集体颁证仪式。当地近年来倡导现代简约的婚礼仪式,“婚事简办”受到许多年轻人的青睐。

  广铁集团广州动车段举办“粤动佳人·琴瑟百年”职工集体中式婚礼。新人在单位“娘家人”和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心手相牵步入婚姻殿堂,开启幸福生活。

  当天,“百年婚书真情告白”2023福州百年婚书主题展在福州三坊七巷举办。清代、民国等年代的各款婚书,以及老照片、婚聘礼单、婚庆实物等,沿文儒坊穿插展出。(吴晟炜 梅镱泷 郭军 制作 王嘉怡)

责任编辑:【葛成】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