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腔队】老外悬崖探“蜜”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悬崖上也能养蜜蜂吗?

  带着这个疑问,来自格鲁吉亚的短视频博主——桃漫第一次来到了北京的郊区密云。在距离繁华都市约90公里的地方,穿过崎岖的盘山公路,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个悬挂在峭壁上的木制蜂箱。

  桃漫2015年就来到了北京,把这里当做自己的第二个家乡。蜂在格鲁吉亚生态系统里扮演着关键角色,相比于她熟知的森林或草原的养蜂方式,探秘悬崖养蜂是一种陌生而新奇的体验。

  作为北京首个“中华蜜蜂小镇”,冯家峪镇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悬崖蜜奇观。桃漫在这里和小蜜蜂们近距离接触,从有些害怕到慢慢喜爱上这些小精灵,到低是什么征服了她?悬崖上养蜂究竟有什么独特之处,又如何带动老乡们的致富路?(视频来源 北京外国语大学)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