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专 题::
·2006年上海合作组织峰会
·大兴网络文明风·红色记忆
·中国房市风云
·2006年全国高考
·印尼爪哇岛地震伤亡惨重
·第5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网络媒体宁波行 海峡西岸行
印尼爪哇岛日惹市发生强震
印尼地震灾区的孩子们
  北京时间5月27日早晨6时53分左右,印度尼西亚爪哇岛日惹市附近发生里氏5.9级地震(中国台网测定在南纬7.65,东经109.85发生6.4级地震)。地震现已造成数千人死伤,灾区建筑物被夷为平地,机场遭到严重破坏。地震还使这一地区最具破坏力的默拉皮火山的活动进一步加剧。
赴印尼地震灾区中国国际救援队圆满完成任务返京
印尼爪哇地震幸存儿童重返学校 灾民生存状况堪忧
印尼政府将爪哇日惹地震遇难者人数下调至5782人
印尼灾区发生集体食物中毒 数百名儿童出现不适
印尼总统苏西洛会见中国国际救援队对中方表感谢
印尼地震死亡人数升至6234人 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印尼总统对中国政府向印尼提供的援助表示感谢
印尼灾区救援运输陷困境 物资难到偏远灾民手中
苏西洛怒叱官员救灾不力 急令军队接管物资发放
印尼社会事务部称日惹地震死亡人数升至5900人
检索:
灾区二十万人无家可归
印尼总统灾区办公
被地震夺去家园的灾民
伤员被抬往医院救治
印尼强震带来的灾难
印尼古皇城日惹
日惹市是印尼最著名的旅游城市之一,被称为印尼最有历史的城市。人口100万,位于西部的雅加达和万隆以及东面的苏腊巴亚中间。

日惹市现在保留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婆罗浮屠佛塔、普兰巴南神庙和RatuBoko王宫,附近的自然景观和山海的景色十分秀丽。

这座城市的木偶艺人、爪哇古老舞蹈的演绎者、木雕工匠保留印尼几世纪前的传统艺术和精湛手工。

日惹是爪哇岛最大的城市,也是该岛重要的经济和教育中心。现任发展的重点是旅游业。过去五年中,这个城市建立了Jogja展览中心,并在扩建一个五星级酒店和一个会议中心。

 最新报道 >>更多
印尼华人团体欲省部分庆典开销捐助日惹地震灾民(6月19日 16:49)
赴印尼地震灾区中国国际救援队圆满完成任务返京(6月16日 19:19)
国际社会承诺今年将向印尼提供五十四亿美元援助(6月15日 21:27)
印尼副总统呼吁国际社会加快对地震灾区捐助速度(6月14日 23:12)
李肇星:中方愿继续向印尼日惹地震灾区提供帮助(6月12日 17:15)
印尼地震灾区民众接受疫苗注射以防破伤风疫情(6月7日 15:36)
《中国新闻周刊》文章:印尼:小地震引发大伤亡(6月7日 14:23)
中国国际救援队在印尼地震灾区已救治逾千名病人(6月6日 23:00)
印尼爪哇地震幸存儿童重返学校 灾民生存状况堪忧(6月5日 15:25)
印尼政府将爪哇日惹地震遇难者人数下调至5782人(6月5日 13:13)
中国援助印尼地震救灾物资将从石家庄机场启运(6月2日 19:55)
印尼地震死亡人数统计混乱 死亡人数将统一公布(6月2日 16:42)
日本将向印尼地震灾区增派100名陆上自卫队成员(6月2日 15:34)
印尼灾区发生集体食物中毒 数百名儿童出现不适(6月2日 10:35)
印尼总统苏西洛会见中国国际救援队对中方表感谢(6月1日 19:16)
印尼地震死亡已超六千人 医院过挤缺乏医疗物资(6月1日 18:06)
印尼地震死亡人数升至6234人 搜救工作仍在进行(6月1日 08:58)
印尼总统对中国政府向印尼提供的援助表示感谢(5月31日 20:56)
印尼地震死亡人数达5900 国际社会继续紧急援助(5月31日 19:36)
印尼灾区救援运输陷困境 物资难到偏远灾民手中(5月31日 13:50)
苏西洛怒叱官员救灾不力 急令军队接管物资发放(5月31日 13:35)
印尼社会事务部称日惹地震死亡人数升至5900人(5月31日 10:33)
印尼社会事务部宣布日惹地震造成至少5732人死亡(5月31日 09:09)
中国救援队到达印尼灾区 流动医院开始接收病人(5月30日 23:07)
印尼官方把中爪哇省地震死亡人数调整为5698人(5月30日 22:54)
 图片传真 >>更多
图:世界各国开始向印尼灾区展开援助(5月29日 09:31)
图:印尼灾区的孩子们(5月29日 08:55)
图:印尼地震灾区二十万人无家可归(5月29日 08:47)
图:印尼总统苏西洛将驻灾区办公(5月29日 08:41)
92年以来环太平洋地区6级以上地震及伤亡情况(5月27日 21:14)
组图:印尼强震带来的灾难(5月27日 15:45)
组图:印尼爪哇岛日惹市被地震夺去家园的灾民(5月27日 15:29)
图文报道:印尼日惹市地震伤员被抬往医院救治(5月27日 14:15)
组图:印尼爪哇岛日惹市地震已造成300多人死亡(5月27日 13:54)
组图:印尼爪哇岛日惹市附近发生里氏5.9级地震(5月27日 12:09)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