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2010年名人炒股传奇:马云减持华谊引发热议(3)

2010年12月24日 11:0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新华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姚明=====

  中国卫星导航领域的的龙头——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首日表现抢眼,高开高走收市升幅较发行价上涨近150%,不仅远超市场预期,而且成为2010年首日表现最强新股,而篮球明星姚明投资的近70万股市值已超过6000万元,获得了至少37倍的回报。

  今年以来合众思壮的净利润一直在下降,一季度净利润比上年同期骤降44%,其后也无好转的迹象。预计全年净利润的降幅达到30%。

  而合众思壮股价走势似乎也印证了公司净利润的走低。资料显示,合众思壮上市首日收报91.5元,较发行价37元涨幅飙升近150%,并在上市第三日就晋升为“百元股”,最高价到达过113.98元。然而好景不长,当月底一季报公布之时,市场表现即刻现出原形,股价在4月27日、28日连“吃”两个跌停,近乎“腰斩”昔日最高价。

  以姚明作为形象代言人的汤臣倍健,今天将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成为国内膳食营养补充剂第一股;其股票发行价为110元/股,刷新了创业板开板以来发行价纪录,成为创业板第一高价股。

  有网友戏言,这是因为沾了其产品形象代言人姚明的光。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