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2010年名人炒股传奇:马云减持华谊引发热议(10)

2010年12月24日 11:0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新华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冯小刚=====

  2009年10月30日,在深圳举行的创业板一开市,华谊兄弟这支股票就像火箭一样,嗖嗖地脱离地球引力,凤舞九天了。

  当那个红色的数字定格在91.8元时,一直稳重的冯小刚终于坐不住了。他面露诧异之色,起身,鼓掌。按照开盘价63.66元计算,持有288万股的冯小刚,当天的身家已经涨到了1.83亿元。

  从今年3月份开始,华谊兄弟股价就"飞流直下三千尺",从开盘时的1.83亿,冯小刚的股票市值如今只剩下8000多万,足足缩水了一半。"有次,我和朋友打高尔夫球,打完一场回来,就有人跟我说,你又少了一千万了。"冯小刚说要玩股票,没点心理承受能力还真不行

  =====孙海英=====

  上世纪90年代初,孙海英还没出名,就已经是股民了。对于自己十几年的股民生涯,孙海英的总结是“动荡”。“比如说,我拿两万块钱进市,遇上好时机,两万成了六万。但是股市动荡啊,一不留神一夜之间就跌回到两万了。我炒股也大亏过,我知道那种滋味。”炒股这么多年,他没赚也没亏,最大的收获就是“股经”。“这么多年,我真是帮不少人发了财。但是我自己学费交得太多。”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