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苗栗铜锣乡举办“杭菊芋头节”(图)

2010年11月12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苗栗铜锣乡举办“杭菊芋头节”。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苗栗铜锣乡的“杭菊芋头节”,即将于11月13-21日于九湖休闲农场杭菊专业区举行。“杭菊芋头节”迄今第14年,今年将以“花田喜事”为主题设计。

  此次赏花布置型态与展区动线皆有“梯田式”设计,20公顷花田除了有白色、黄色、紫色杭菊串连外,更规划“北欧风情区”,包括马车、怀旧卡通人物等造景,还以波斯菊、百日草交错编织花布图腾区,此外,并利用向日葵植栽形成一座葵花迷宫。

  铜锣乡农会总干事曾义孝表示:铜锣乡为台湾杭菊最大产地,杭菊不仅可制茶还可入菜,有降火、养肝、明目之效。而铜锣乡中平村芋头则含有高量的纤维,益肠胃促消化,且口感绵密,制成点心、冰品、糕饼等,风味绝佳。

  “2010苗栗铜锣杭菊芋头节”活动,将于11月13-21日举办,现场除了有赏花专区外,还有茶花特展、芋雕特展、菊开演笑歌舞等活动。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