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汪小菲受访赞大S善良纯净 直言两人很相爱(图)

2010年12月09日 14:2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汪小菲与母亲张兰做客杨澜主持的《天下女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汪小菲和大S的闪婚一事引起媒体极大关注。8日,汪小菲和张兰做客杨澜主持的《女人天下》。在节目采访中,张兰盛赞大S与儿子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汪小菲则表示与大S的倾心相恋后,突如其来的幸福曾经让自己感觉心虚;恋情曝光后遭遇的纷纷扰扰让他感觉自己算是对这段恋情有所付出,方觉心安。汪小菲还在节目中盛赞大S善良、纯净、懂礼。

  汪小菲称两人很相爱

  8日中午,汪小菲在做客杨澜主持的《天下女人》时表示,大S是一个特别善良纯净的女孩子,在与她相爱之后曾经对突然而至的完美幸福感觉心虚。“最开始恋爱的时候,根本没想过她是谁,或者有什么后果,只是觉得我们很相爱,就这么简单。当时我还觉得自己事业做的那么好,又有那么好的老婆,幸福的自己都有点过意不去了。后来媒体的追踪,以及恋情和婚事被曝光后公众的质疑,让我感觉自己也算是对待这份感情付出了一点代价,心里就突然平衡了。”汪小菲表示,自己如今对这份感情心安理得,但仍然不习惯于媒体的关注。

  在汪小菲所在的富商圈中,更多人对另一半的要求可能是安分守己、通情达理、不张扬,但汪小菲认为,娶这样的妻子还不如找个保姆在家,他和大S的很多价值观和行为方式类似,大家相互尊敬,这样在一起才更像生活。汪小菲表示,大S送给他一本书《秘密》,他对其中“吸引力说”非常感兴趣,并用“善良、纯净、懂礼”三个词形容大S。此前大S被拍到出席活动的照片,脸庞圆润且常穿平底鞋,有媒体猜测她是否已有身孕。汪小菲和张兰在节目录制现场表示,孩子是上天赐予的,对于是否要孩子并没有计划。

  张兰赞媳妇特别懂事

  张兰作为“俏江南”的老板,非常强势,有消息说大S通过送名牌手包、感冒时候照顾婆婆获得了张兰的认可,对此,张兰予以否认。她表示,自己虽然与大S接触时间不长,但自己看人特别准,“她特别懂事,我特别满意。一个婆婆不可能因为一个包或者感冒时候被照顾就接受一个人。”

  张兰表示,自己作为一个公司的领导,有同理心,不能有同情心;外人很少见到她流眼泪,而是会在每年的大年三十与员工聚会后,找个偏僻的地方大哭一场,她还现场透露,自己曾经在非典时期发烧、呕吐,被医院隔离,随后还差点感染H1N1。

  但张兰表示,虽然很辛苦,但因为有汪小菲这样的儿子,所以自己并没有后顾之忧。她表示,汪小菲特别懂事,“一岁多,我抱着他在路上走累了,蹲在地上,他对我说;妈妈,你站起来,这样不好看。小菲从小就很懂事。”张兰表示,儿子非常体恤自己,20年前,汪小菲刚刚9岁,每周五餐厅特别多人,忙的时候汪小菲就会去自己开的餐厅收盘子、洗碗,完事之后就趴在桌子上写作业,困了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小菲让我没有后顾之忧,他是一个优秀的儿子,德才兼备,有发自内心的善良。我相信哪一天我的企业一分钱也没有了,他也能闯出一番事业,我不用留一分钱给他。”

  汪小菲则表示,母亲的奋斗经历教会了自己一种判断能力——想要成功,必须全力付出。

  大S携夫为新房挑家具

  大S和汪小菲的婚事越来越近。记者日前在上海外滩某家居店见到了大S和汪小菲手牵手的身影。原来,婆婆张兰把上海的一处房产作为“新婚礼物”送给了儿子和媳妇,而比较“挑剔”的大S也很乐于自己布置新房。 据悉,婆媳两人关系很是融洽,张兰不仅在公开场合时时表扬大S人漂亮性格也好,温柔贤淑是心目中理想的媳妇。日前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张兰甚至开玩笑称,自己对儿子汪小菲说,将来大S生了孩子,不要叫她奶奶,“叫我娘娘(意为姑姑)就好”,以此表明自己和大S之间并不是严肃的婆媳关系,而是像朋友一样。对于这个儿媳妇,张兰毫不“吝啬”,不仅送了奢侈品牌包包,近来还大手笔地豪赠上海一处房产给汪小菲,作为两人今后在上海的新房。

  前晚,大S趁拍戏空当,和汪小菲在靠近外滩的俏江南旗下兰会所共进晚餐,素食主义的她吃得倒也不少,更出人意料的是,两人吃完晚餐后,没有立即钻进豪车,而是十指相扣地散步到外滩三号附近。之后,两人走进了外滩三号附近的家居店,大S饶有兴致地对各种家居用品精挑细选,还时不时与汪小菲耳语,就算在公共场所也毫不避讳地秀恩爱。不过,最后大S仿佛没能挑到最心仪的物品。两人上了一辆上海牌照路虎车离开。

  记者从圈中人处获悉,大S自从与之“闪婚”后,性情大变,不仅改掉了古怪脾气,而且十分温柔善解人意,连《大武生》剧组的工作人员也直夸其开工时一直笑容满面,对所有人都很亲切。

  链接>>>

  传汪小菲初中点情歌 送暗恋对象遭老师批评

  近日,有媒体走访了汪小菲曾经的邻居、同学、老师,从初中班主任口里了解到,他曾经暗恋过一个女孩。“我们英语实验班女孩子挺多的,就十几个男孩子,很受女孩子喜欢。我们那会有校园点歌台,他给人家点过《爱在晚秋》。我当时很生气批评他,爱在晚秋早了点吧。”(梅子笑 林艳雯)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