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绿色通关"保障火速上市 深圳进口台湾水果大增

2010年12月30日 14:5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8月份,我们公司到台湾下了1000多万美元的水果超级大订单,有番荔枝、槟榔、杨桃等台湾特色水果,价格实惠,市民可以大饱口福了。”(广东)深圳市永隆达进出口有限公司李经理昨日乐呵呵地向记者介绍,之所以敢下这么大一笔订单,还得益于深圳海关良好的通关环境。

  目前,该公司进口的台湾水果除了在广东本地市场销售外,还有很大一部分销往北京、上海、浙江、南京等全国大中城市,目前销售状况非常好。

  据深圳海关统计,1-11月深圳口岸进口台湾水果3517吨,货值924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77%和82%。目前深圳关区进口台湾水果主要品种有槟榔、番荔枝、芒果、莲雾、杨桃、菠萝和番石榴,其中番荔枝进口量最大,共进口了2718吨,占水果总量的79%。槟榔的价格最高,每公斤2.8美元。(记者 吴德群 通讯员 王尧 林国栋)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