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家四大弊案今起开庭 三天内扁两度出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家四大弊案今起开庭 三天内扁两度出庭
2009年01月19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台北一月十九日电 (记者 陈立宇 路梅)台北地方法院十九日上午首次开庭,审理陈水扁家贪污洗钱等四大弊案。上午八时五十分陈水扁被送抵台北地方法院,九时三十分,法院开庭审理,目前庭审正在进行中。

  据悉,今天台北地院合议庭审理南港展馆弊案和龙潭购地弊案,上午提讯在押的陈水扁,下午还将传讯扁家友人蔡铭哲、前力麒建设负责人郭铨庆、前新竹科学园管理局局长李界木。

  二十日,法院将审理机要费弊案,上午传讯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下午传讯前“总统府”办公室主任林德训。二十一日审理洗钱案,上午再次提讯陈水扁,下午传讯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儿媳黄睿靓、妻舅吴景茂与扁家友人蔡美利。(完)

  庭审进展

  扁出庭着西装顶翘发坐囚车 没抹发油戴手铐(图)

  陈水扁律师当庭递出三份诉讼状被法官驳回

  检察官当庭追加两项罪名 庭外民众贩卖扁新书

  扁律师戴口罩出庭抗议? 郑文龙:没带,过虑了

  扁家弊案开庭 律师满脸带笑怀揣激烈秘密武器 

  六检察官对战陈水扁律师团 必要时将使出杀手锏 

  相关报道

  陈水扁狱中新书上架 重炮轰击民进党多名政要 

  陈水扁家人陆续归入耶稣名下寻求“心灵解脱”

  陈水扁涉嫌利用中间人介入台军“卖官”事件

  联合报:陈水扁不认罪 上演骨肉主仆撕咬大戏 

  陈水扁暂时不领消费券 台北看守所将代为保管  

【编辑:魏恒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