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日报:女排宽松环境得靠自己创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日报:女排宽松环境得靠自己创造

2010年11月03日 11:45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输给土耳其队,输给韩国队,中国女排瞬间跌入了谷底,落井下石的舆论也传出了很多“难听”的声音,甚至还有媒体“臆想”了内部矛盾的话题,正所谓墙倒众人推。

  中国女排虽然已非世界一流,甚至在亚洲的霸主地位都已受到挑战,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女排的根基还在。从昨天与多米尼加队一战不难发现,中国女排还是可以打出漂亮的比赛,但种种原因让中国女排不敢放手去搏,这是她们多年来一直没解决好的问题。每当中国女排遭遇困难时,排管中心、球队主教练都会呼吁舆论给中国女排一个宽松的环境,让她们更自由地发挥。但竞技体育永远都是残酷的,成王败寇,只有取得好成绩,才可能拥有宽松的环境,否则始终都要面对媒体和球迷的指责。现在的中国女排已经走下了神坛,球迷对她们的成绩已无太多奢求,只是希望她们不要输掉那些本不该输的比赛。所以,中国女排要想获得一个宽松的环境,就必须首先调整好心态,放松心情去面对每一场挑战。只要做到了这一点,即使她们站着输掉了比赛,也同样能得到大家的谅解。

  对中国女排而言,目前最重要的是忘记此前几天的不愉快,因为从今天起她们将迎来更强劲的对手。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