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星贝尔让曼联悔青肠 因上场机会少转投热刺

2010年11月04日 11:02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贝尔实在太给力!两场欧冠献上3个进球2次助攻,21岁的热刺新锐将卫冕冠军国际米兰鞭笞得体无完肤!昨天凌晨,目睹贝尔率领热刺3比1战胜国米,中国球迷送给贝尔“超车帝”的美名,以形容他无可匹敌的带球过人和精准传中,世界第一右后卫麦孔在他面前就像慢吞吞的老人,国米新人恩万克沃被他晃得仓皇倒地……

  他让对手连滚带爬

  请注意,这是贝尔时间!

  第61分钟,贝尔长驱直入,几步就将恩万克沃远远甩开,随后贝尔的贴地长传准确找到克劳奇,舒服接球的“高佬”一蹴而就,热刺2比0。第83分钟,贝尔后场带球一个假动作就晃倒了连滚带爬的恩万克沃。第89分钟,贝尔长途奔袭,人球分过突破卢西奥,优美的低传找到帕夫柳琴科,后者轻松破门,3比1!

  无论是英伦媒体还是意大利媒体,无不为贝尔所折服。英国《天空体育》和意大利《全市场》都为贝尔打出了10分的满分,《全市场》对他的形容是“从没见过任何球员像他这样”,《米兰体育报》更是直接使用了《英国教训》的标题。

  别忘了,在半个月之前,贝尔曾经灌进国米3球,当时热刺虽然3比4惜败,但贝尔的神奇已经深入人心。在贝尔面前,麦孔不得不交出世界第一右后卫的头衔,他就像是过气的拳手,被后起之秀贝尔堵在角落里,死扛着雨点般落下的组合拳。

  贝尔并没有长着一张明星脸,但他希望能成为C罗那样的巨星,“对手一直对C罗进行双人夹防,但他仍能找到突破的空间,我必须以他为目标,继续进步。我享受我的足球,但还要在训练中继续学习,我一直知道我能行。”

  他让国米怀念狂人

  贝尔如梦似幻的表现,令白鹿巷如痴如醉,令贝尼特斯如挨闷棍,对阵热刺的两场欧冠丢了6个球,穆里尼奥真该给他发一条短信:“朋友,难道你设立失球奖金了吗?”这场失利不仅令国米失去了小组头名,还令贝尼特斯人气继续下跌。离开利物浦的时候,贝尼特斯就已经灰头土脸,重返英伦,他还是难逃厄运。

  惨败给热刺之后,贝尼特斯承认坏他好事的就是贝尔:“我安排队员对他进行一对一的盯防,但我们做得非常不好,这导致了失败。我们给了贝尔太多的突破空间,没能对他进行有效的限制,麦孔自然会受到很多批评,但这是全队的失败。”传说带伤出战的麦孔对完败轻描淡写:“贝尔代表了英国的传统足球,他的速度太快了。”

  与贝尼特斯的失意相映成功,国米球迷正在为率领皇马做客米兰的穆里尼奥喝彩,自从狂人率队抵达米兰,国米球迷就聚集在酒店门外向他致敬,他们还做了一面旗帜,托随队的皇马球迷带进圣西罗,上面用葡萄牙语写着“谢谢你,何塞!”贝尼特斯的表现越丑陋,怀念穆里尼奥的情绪就越在蓝黑球迷之间蔓延着。

  他让曼联悔不当初

  队友范德法特呼吁热刺“留住贝尔”,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也说:“你根本不可能遇到一名比贝尔还要和善、节俭的孩子,他只想好好踢球,他哪儿也不会去。”

  但现在,贝尔的身价已经狂飙到4000万欧元左右,曼城、皇马、巴萨、国米都对他虎视眈眈,热刺能经受得住金元的考验吗?

  看到贝尔现在这么大红大紫,曼联主帅弗格森的心中一定打翻了醋坛子,如果说朴智星被誉为“朴三肺”,那么跑不死的贝尔就好像有5个肺、6个肺。2007年,贝尔以区区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南安普顿加盟热刺,当时曼联曾与热刺争夺贝尔,但贝尔自己选择了热刺,因为他尊重威尔士同胞吉格斯,也担心自己在曼联没有机会,如今,背着巨额债务不得不量入为出的红魔已经买不起贝尔。今年5月,贝尔与热刺续约5年。从灾星到福星的转变,究竟是如何完成的?命运就是如此神奇。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