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希尔互指鼻子 西部天王山战马刺送湖人3连败

2010年12月30日 11:3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比赛最后几分钟,邓肯和吉诺比利都坐在替补席上观战,倒不是因为这两人本场的手感糟糕至极,而是马刺早就让第4节末段成为无伤大雅的“垃圾时间”。北京时间昨天,马刺在主场以97比82击败湖人,这场西部的巅峰之战令马刺成为本赛季至今唯一一支没有遭遇过连败的球队,而卫冕冠军湖人则已是3连败。历史上有16支球队在赛季的前31场比赛,取得了和马刺一样或者更好的战绩,现在马刺是27胜4负,上一个取得如此优异战绩的是2007年~2008年赛季的凯尔特人,他们在赛季前31场比赛中的战绩是28胜3负,那一年,他们最终拿到了总冠军。

  昨天这场比赛,邓肯7投仅1中,只拿到2分,吉诺比利12投仅3中,拿到9分,“这意味着托尼·帕克的表现非常出色。”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赛后说,帕克拿到全场最高的23分,理查德·杰弗森则为马刺得到15分和7个篮板球,德胡安·布莱尔成为“奇兵”,他拿下了个人本赛季最高的17分和15个篮板球。

  科比的状态不见得比邓肯和吉诺比利更好,他全场27投仅8中,得到21分。在比赛中,科比甚至一度有13投0中的糟糕表现,“如果我在场上,估计我不会继续给他传球。”湖人主帅“禅师”菲尔·杰克逊赛后评价道。但不传球给科比,其他人更靠不住,加索尔8投3中,只得到9分,奥多姆9投3中,也仅拿到9分。湖人的首发5人当中只有科比和阿泰斯特得分上双,后者得到10分,替补出场的拜纳姆也得到10分。

  “我应该把球投进去的,这是我的责任。我对自己非常生气,我没有打好比赛。”科比赛后说,“我们的状态都不稳定,费舍尔领到了一个技术犯规,他可是球场上的巴拉克·奥巴马,这一场球,每个人都不稳定。”费舍尔全场4投仅1中,得到两分,第3节还剩下4分03秒时,理查德·杰弗森补篮命中,回防时被费舍尔撞了一下,双方险些爆发冲突,“老鱼”最终因此被吹罚技术犯规,当时湖人已经以53比61落后。

  科比希尔互指鼻子

  在比赛第2节,科比与乔治·希尔也因为对抗时各有动作,随后互相指着对方的鼻子喷“垃圾话”,邓肯当时做起了“和事佬”,没有让冲突扩大。“我只是想让他知道,虽然他是全明星球员,是MVP(最有价值球员),但我不会因此对任何人退让。”希尔赛后表示。

  加索尔倒是比科比淡定,虽然球队遭遇3连败,但他仍表示“不担心”,“我只是有点失望,我失望的是我们没有按照正确的方式比赛,我们有那么多的进攻手段都没用上。”他说。

  是役过后,湖人排名西部第3位,马刺则为西部第1位,排在第2位的是小牛。“我希望球员们明白,一个赛季是很漫长的,而你需要以最好的状态进入季后赛。我们希望能在季后赛第一轮获得主场优势,我们还有50场比赛要打。”菲尔·杰克逊说,“我希望球员们冷静。你必须在比赛中充满活力。当你没有投进球或是没有取胜,就会产生挫败感。”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