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三连败只懂怨裁判 输红眼已陷入恶性循环

2010年12月30日 11:4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老辣的马刺面前,湖人仿佛失去了王者之气,昨天的这场精彩的对决,最终比分定格在82:97,湖人又迎来一场惨败。而比一场失利来得更残酷的是,在球场上恼羞成怒的科比,同时变味的,还有湖人身上“卫冕冠军”的烫金字样。

  昨天与马刺的比赛,第四节还剩4分18秒,科比发疯似地抱着皮球就往篮下冲,他明白球队需要他去追分,但是篮下分明全是穿着白色球衣的马刺球员,而当他举起双臂的时候,却被乔治·希尔凶狠地将皮球切了下来——裁判没有表示,即便科比极其夸张地挥舞着双臂,做出失去平衡状,但是这一切却被裁判视而不见。接着,科比就转过头发泄着自己的不满。在死球状态下直接跟对方掐了起来,不过显然乔治·希尔也不是好欺负的人,他也迅速对科比的攻击开始反击——在这样的情形下,谁管你是多少届MVP。要不是队友和裁判及时劝阻,飞侠和希尔恐怕将要扭打在一团了。结果,裁判各打五十大板,两人各给了一个T(技术犯规)息事。这也是科比3场比赛内吃到4次技术犯规。光凭着一腔怒火是不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的,似乎卫冕冠军湖人只保留了怒气,而没有了王者之气。

  在本场和马刺的客场比赛中,湖人表现出来的嘴上风暴要远比他们在球场上的发挥来得精彩。湖人渴望胜利,渴望证明自己还是王者,就像圣诞之夜,科比送给勒布朗·詹姆斯的话一样,“我是总冠军”。可现如今的湖人把力气都用在了嘴巴上,几乎每一次,湖人队员都会不停向裁判抱怨自己的不公待遇,而全然不承认自己在球场上打得不成熟和失误过多,越输越急,越急越输,这事实上已经让球队陷入了一种恶性循环,如果想要让球队走出困境,这是湖人必须解决的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