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委员会回应侮辱性条幅事件:严肃批评河南赛区

分享到:

中超联赛委员会回应侮辱性条幅事件:严肃批评河南赛区

2022年08月31日 1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8月31日电 据中超公司官方微博消息,关于河南赛区“侮辱性条幅事件”,中超联赛委员会31日发布声明表示,中超联赛委员会对个别球迷实施的侮辱性行为进行强烈谴责,对河南赛区进行严肃批评。

  在28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5轮河南嵩山龙门对阵广州队比赛中,有主场球迷制作并携带裁判遗像条幅进场展示。

中超公司官方微博截图
中超公司官方微博截图

  声明全文如下:

  2022年8月5日,中超联赛时隔978天终于重新回归了主客场赛制。联赛回归生活,联赛回归城市,努力实现球迷在主场观赛,为主队呐喊、加油、助威的愿望。在当前疫情之下,主客场的恢复更具有特殊的、象征性的意义。

  但令人遗憾和气愤的是,在8月28日刚刚结束的2022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5轮河南嵩山龙门vs广州队的比赛中,出现了一起性质严重、影响恶劣的“侮辱性条幅事件”,该事件对中国足球、中超联赛的形象造成了严重损害,对当事人造成了极大伤害。

  中超联赛委员会对个别球迷实施的这种侮辱性行为进行强烈谴责,对河南赛区进行严肃批评。希望大家能够共同维护中超联赛的良好形象,共同打造中超联赛的良好文化,共同珍惜中超联赛来之不易的局面。

【编辑:陈海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