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朱骏赴基地安慰申花队员 称想不通为何挨球迷骂
2007年03月05日 14:01 来源:新闻晚报

  从入股申花到现在,朱骏一共只去过两次申花基地,第一次出现在康桥的他满怀信心,但是这一次,来到基地的他心情却非常复杂,“有时候我自己在想,是不是哪里做错了,得罪了球迷。”昨天中午,朱骏在基地吃饭时对记者说出了这么一句话,“申花队的第一场比赛是输了,那联赛又不是只有这一场比赛,难道大家就不能多给我们一些宽容吗?”

  安慰球员:要敢于白手起家

  昨天中午,朱骏来到基地给所有球员开了一个会。“原来没有打算开这样一个会,原来想的是只要和教练组一起总结一下就可以了。”朱骏说,“但是后来一些教练反映,很多队员比赛结束后的情绪都非常低落,所以我想还是应该给他们多一点的安慰,毕竟在这场与国安的比赛中,他们都表现得非常努力。”

  在这次会议开始前,尽管房间里坐满了人,但是场面却安静异常,看到这种情况,朱骏一走进房间就说了这么一句话:“大家都振作一点好不好,都开心一点,不就是少拿了200万元赢球奖金吗?我相信,你们一定能够在今年的联赛中拿到冠军,到时候,我承诺的那500万美元冠军奖金绝对一分都不少。”

  可以看出来,朱骏力图将整个会议的氛围调节到尽可能轻松,他甚至和队员讲起了自己年轻时的故事,“有些人可能都知道了,我小时候为了赚钱还骑过黄鱼车,卖过夹克衫,累得半死也没几个钱进口袋,我可是绝对的白手起家。现在我们虽然输了第一场比赛,但是联赛不还有那么多轮吗?我希望大家也要有这种敢于白手起家的劲头。”

  会议结束之后,看到队员们的表情明显丰富了许多,朱骏自己也开心了不少,“我从来都是对这支球队信心十足,”朱骏笑着对记者说,“现在的关键问题就是,大家一定要把心态调节好。”

  寄语球迷:多给我们一些宽容

  在周六的比赛中,朱骏成为了全场球迷攻击的对象,由于正是他导演了这次联城与申花的合并,因此很多球迷们都将球队输球的怒火一股脑儿地倾泻到了朱骏的头上。

  “说实话,与输掉这场球相比,有一件事情更加让我想不通,那就是为什么有这么多球迷要骂我?”中午,在基地食堂吃饭时,朱骏还是说自己感到有些莫名其妙,“我花了这么多钱,目的是为了把上海足球搞好,让更多的人能够从中得到乐趣。并且我没有向上面要地,要政策,为什么就会有这么多人看不惯我,要骂我?”

  “我坚信,同时我也会用实际行动来让球迷相信,我是做了一件好事情。”朱骏说,“现在,我只能请求大家多给新申花一些时间,多给我们一些宽容。”(陈海翔)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