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笑对姚麦内讧传闻 称不相信麦迪会背后骂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笑对姚麦内讧传闻 称不相信麦迪会背后骂人
2009年01月14日 08:05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姚明。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麦迪竟抱怨姚明"太软" 火箭1号刁难巨人已非一次

    麦迪公开批姚明太软太独 实是对手暗使离间计?

  麦迪又养伤了,今天姚明只能自己带着球队主场挑战风头正劲的湖人。就在火箭队如临大敌的时候,《纽约每日新闻》记者米歇尔·劳伦斯却爆出惊人消息,称火箭内部已经出现巨大裂痕,麦迪私下里对媒体表示,姚明用掉了过多的出手次数,而且打球风格太软。

  现在麦迪正在养伤,所有的记者都把问题抛给了姚明。面对内讧的消息,训练后的姚明轻轻一笑,“你问我吗?这话不是我说的。不过,你相信一个纽约的记者吗?”姚明一个反问,把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

  面对本赛季动不动就伤停的麦迪,就连主教练阿德尔曼都显得有些不耐烦,麦迪也希望所有人都可以给他时间,“我知道火箭的球迷无疑会感到沮丧,但请相信我,因为这不是儿戏,我的队友们非常支持我,他们都期待我能在复出之日恢复曾经的表现,目前我们排名西区第六,在我不在的两周里,我相信队友们的能力可以帮助球队继续提升排位。”

  没有在训练场出现的麦迪,似乎也察觉到了很多人对他的不满,于是在昨日他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并解释了自己伤停两周的原因,“由于我在去年5月份做过手术,力量训练只能被搁置,这或许是本赛季我始终无法达到100%状态的原因,也是我无法连续出场应付高强度赛程的原因。我期待着两周后,大家会看到百分百的麦迪。”在博客中,麦迪还是表示火箭队在没有他时,应该依靠姚明,而当他回来时,火箭队会把目标放在总冠军上,“如今球队必须依靠姚明和其他的队友。当我重新回来,我们会重新制订比赛计划,并且期待更进一步去争一争总冠军。”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