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反赌能否一反到底? 公安机关介入是关键(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球反赌能否一反到底? 公安机关介入是关键(6)
2009年11月06日 03:34 来源:《新闻1+1》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德兴:

  因为它涉及到的问题,涉及到的方面是很多的,比如说现在的赌博,它不是简单的在国内一两个人的问题,而这些人是跟海外、境外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然后庄家下面有N多的小庄家,然后小庄家下面还有小庄家,它是一层一层这么上来的,是一种层递式的,就像我们这种传销组织,这种网络结构,整个赌球是网络。然后由这帮人,再去联系我们整个足球,而这帮人曾经是在足球圈里面要么是踢过球,要么是当过教练的,或者是在俱乐部干过的,他有这样的人脉关系,由他们在幕后来操纵整个这件事情。

  主持人:

  马先生你看,从现在的局势来看,是天时、地利、人和,扫黑应该说都已经具备了。这次能不能期待有一次彻底改头换面的机会?

  马德兴:

  作为我个人来讲是有期待的。就在今天下午,中国足协还召开了一次媒体记者座谈会,谈的是2009年的中超联赛总结。但是在整个座谈会期间,其实大家更关心的就是这一次“打黑”行动,在座的很多中国足协的官员也在叫好,他们也希望,其实这种行动早就应该开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