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郑洁轻取邦达连科 彭帅不敌小威虽败犹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澳网:郑洁轻取邦达连科 彭帅不敌小威虽败犹荣
2009年01月24日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4日电 在今天进行的澳网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中,赛会22号种子、中国“一姐”郑洁直落两盘,以两个6-2轻取邦达连科,顺利晋级16强。

  郑洁今天的对手邦达连科此前曾轻松击败名将拉的万斯卡。不过今天面对中国金花,却显得状态全无。首盘比赛首个发球局,郑洁就成功破发,随后她越战越勇连破对手发球局,并以6-2拿下第一盘比赛。

  第二盘比赛中,郑洁依旧延续了首盘的强劲势头,一上来就连续破发奠定胜利基础,4-0让邦达连科手足无措。虽然在第六局,她破掉了郑洁的发球局,但已经于事无补,最终郑洁还是轻松的以6-2拿下第二盘比赛,并以2-0轻松晋级。

  在另外一场焦点之战中,彭帅的对手是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最终彭帅以1-6和4-6不敌对手,无缘下轮比赛。在首盘较量中,小威仅耗时31分钟就以6-1轻松拿下。不过第二盘比赛,彭帅一上来就破掉了小威的发球局,不过随后她也被对手回破。

  第二局双方一直处于胶着状态,直到第10局,彭帅面临小威丢掉了发球局,这样她以4-6输掉了第二盘,澳网之旅就此止步。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