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京城四少"与女星情事 汪小菲恋爱最高调(图)(3)

2010年11月07日 08:5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京城四少与女星关系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雨绮

拍拖很高调 分手不翻脸

  首先要说说汪小菲的前任女友,张雨绮。据报道,2009年6月,两人在“华谊之夜”活动上相遇,经王中磊介绍相识,恋情发展迅速。张雨绮前助手向媒体透露:“那时候两个人频频约会,很快就如胶似漆了。汪小菲有才华,性格也很讨张雨绮喜欢,而张雨绮性格直率、简单,也让汪小菲比较中意。”

  一个月后,京城著名娱乐记者卓伟根据线报获知张雨绮与某神秘男子共进晚餐,前去跟拍,这一拍,拍下了张雨绮和汪小菲首次曝光的照片。卓伟告诉南都记者,当时自己并不认识汪小菲,还回去问了人查了资料。后来他又跟拍了几次,比如两人在机场拥吻,都是出自他的手笔。不过他透露说,汪小菲对媒体的防范意识并不强,“他没有这个防范意识,毕竟他本人不是明星。”

  两人感情一向稳定,牵手看演唱会、高调联袂出席慈善晚会等,如胶似漆。某次传出汪小菲与章子怡有绯闻,密约去中国大饭店一起做SPA。汪小菲当即在个人博客上发声指责该消息是假新闻,力撼女友张雨绮的正牌地位:“我和子怡确实是朋友,可是并没有过超出朋友之外的任何亲密关系……我和我的女朋友张雨绮关系一直很稳定,感情也很好,我们互相信任并支持对方,希望她不会因此事受到伤害。最后,我想说的是我很爱我的女朋友。”这番发言估计让张雨绮甜到蜜汁里去,怎么也想不到最终仍以分手收场。

  上个月28日,张雨绮在微博上坦承与汪小菲已分手,并称自己先前也未知“大小恋”,但即便分手,张雨绮对汪小菲似乎并未翻脸变仇人,仍旧送上关心与祝福。业内人士陈砺志在微博上对张雨绮的表态予以评论称:“对任何离开汪小菲的女人来说,是喜剧的结束;对任何刚与汪小菲开始的女人而言,是悲剧的开始!有钱的花公子,不必碰不可碰,碰而不得!”言下之意有声援,亦有警醒。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