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京城四少"与女星情事 汪小菲恋爱最高调(图)(6)

2010年11月07日 08:5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汪雨(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李钰

随着女主角的离世 这段感情亦被尘封

  因病已故的女演员李钰,曾是汪雨的女友。两人的恋情相当保密,娱乐圈几乎无人知晓。直到李钰因淋巴癌辞世,举行遗体告别仪式当天———2009年3月18日,汪雨出现,以李钰男友的身份出席。

  当天,神情凝重沉痛的汪雨送上“汪雨泣诉,愿你在那边一切都好!”的挽联,此后一直陪伴在李钰母亲的身边,更帮李钰家人接待前来悼念的朋友。李钰的家人也在现场表示,感谢汪雨这两年对李钰的不离不弃。由于两人拍拖期间未有亲密照片流出,极为低调,外界对这段恋情几乎一无所知。据李钰密友透露,从李钰患病直到病逝,汪雨都陪伴左右,寸步不离,让身边人十分感动。而李钰之所以在遗体告别仪式上穿婚纱,也是因为李钰和汪雨原本是打算结婚的。

  虽然随着李钰的离世,这段感情亦被尘封,但不少看官从此觉得这位公子哥有情有义,对其有所改观。

少爷绯闻

他与陈紫函?分分合合长达数年

  汪雨虽然不常被媒体拍到混迹娱乐圈,但绯闻女友的名单也不短。除了与黄奕的一张牵手照掀翻天之外,有几个女星的名字也曾与之联系。

  2004年5月,当赵薇和汪雨的情事在圈内逐步浮出水面之际,突然有则报道称汪雨此前的女友是女星张敏,赵薇“横刀夺爱”,引起不小的波澜,报道中说得有模有样,不过后来被张敏方面予以否认,经纪公司称报道完全是捏造事实。之后,张敏出席活动时亦公开回应,自己并不认识汪雨,何来拍拖之说?

  2005年9月,当时,汪雨已与赵薇分手,有媒体报道称,桃花正旺的他又另结新欢,就是《天龙八部》里扮演清新脱俗木婉清的青年女演员蒋欣,两人在聚会中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一拍即合。不过,该传闻被蒋欣否认,她大呼冤枉,表示完全不认识汪雨。

  2006年,有媒体爆出陈紫函手机丢失,其中一些和汪雨拍摄的亲密照片也随之外泄,绯闻随之而来,亦传出陈紫函插足汪雨与赵薇的恋情。陈紫函在做客某节目时称:“我不可能去抢别人男朋友。”在主持人继续追问和汪雨的恋情时,陈紫函最后承认:“这是第一次。既然话点到这里,我就要把话说清楚。我不想和赵薇有太多过节,我们只是彼此出现在不同的时间里。”有报道称,陈紫函与汪雨相识在2000年,分分合合长达数年,关系最为复杂。据称,两人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的,秘密交往了3年,之后分手。当与赵薇分手后,汪雨又重新追求陈紫函,两人在2005年底复合,但此次拍拖时间亦不长,后来汪雨转而与李钰相恋。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