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京城四少"与女星情事 汪小菲恋爱最高调(图)(7)

2010年11月07日 08:5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踏入娱乐圈的“京城四少”

  汪小菲和大S订婚后,忽然冒出“京城四少”名号:汪雨、汪小菲、王烁、王珂。中国任何时候排“京城四少”,都脱离不开显赫的政治贵族背景,现在串起四人的却是与女星的绯色情事。

  四人中,汪雨是70后,年纪最长,情史最风流,最接近“公子哥儿”身份。他是汪道涵的小儿子,留学美国。汪道涵做过上海市长,汪雨的许多绯闻也在上海发生。最早的绯闻女友是从上海到香港拍戏的张敏,之后与红得发紫的赵薇出入各正式场合。赵汪分手,风闻和两人在娱乐会所与台湾黑社会打架有关,发生地在陕西南路,附近瑞金医院恰好有朋友值夜班,兴奋而低调地复述此八卦……此后,汪雨和黄奕牵手照引起轩然大波。时间证明,黄奕、陈紫函等皆是浮云:2009年3月,又一位琼瑶女李钰(原名李郁)病逝,穿着婚纱躺在北京八宝山的棺木里,汪雨作为男友一袭黑衣立于家属之列,不离不弃,深情厚意令人钦佩。这才是真正的情圣。

  汪小菲长于单亲家庭,母亲张兰跑到加拿大洗盘子,后回国开餐馆,2000年创“俏江南”,身家最高传至25亿,而汪小菲是3亿,不算巨富。开饭店讲求人脉,汪小菲暴得大名,始于去年他与张雨绮的高调恋爱,他和大S订婚更闹得满城风雨,三地八卦界措手不及。有了钱后,汪小菲留学法国,宣扬其母系“正黄旗”满清贵族血统,台媒将张兰奉为“慈禧后人”,大S见张兰被冠以“女王见慈禧”。坊间不仅传汪小菲是章子怡“提款机”,还传出汪父与章子怡苟且、和邓文迪做生意,异想天开地高看了这家能量。

  至于王烁,父亲原是手表厂职工,去香港结婚后搞北京房地产才掘得金子,继母是王艳。他本人并无多少成就,炫豪车,与房祖名等圈内活跃二世祖相交。和周迅姐弟恋一夜成名。慈善晚宴买下紫檀豪宅赠佳人,替周迅过生日放烟火惹火灾,都显得急迫而毛躁,高调恋爱半年偃旗息鼓。

  王珂列入“四少”是因为娶了美人刘涛。从婚礼名车游街到3亿私人飞机,在大街上打出老婆写真示爱,新闻都带着忽高忽低的炫耀。张雨绮和汪小菲分手后,被传投入王珂怀抱,正是人们的嘲笑。只是今日在小店门口还能看到:私人飞机少奶奶刘涛,露大腿至臀部,代言温州某牌70元一双的内增高鞋。

  民国时期“京城四少”是溥侗、袁克文、张伯驹、张学良,对比他们,今日“京城四少”参差不齐,且论财势品貌,无一人担当得起。他们不是最有钱的,也不是最有势的,他们只是明星名气的一部分。财富积累了这些年,内地暴发户涌现,刚富裕起来的人最想壮势,入上流社会镀金。明星常自我催眠,陶醉于“公主”、“王子”、“女王”等称呼,正好和暴发户二世祖的蠢蠢欲动一拍即合。

  “京城四少”意味着倜傥、风流,万事有人打点帮办,不必奋力谋夺。论貌,气宇轩昂,可王珂还不如新娘子挺拔高挑。论才,知诗书会风雅,谈吐不凡,可汪小菲连微博文字都写不清。生意人风生水起了几年,二世祖们在国外泡了圈,还远未够火候。这样的“京城四少”满足的是民间八卦游戏。如同顶尖奢侈品不会在电视里向最广大群众投播广告,最漂亮的女人不会抛头露面演戏给大众看,真正有身份的少爷自有封闭的小圈子,绝不屑与外人道。

少爷档案

王烁 他家能看到紫禁城

  富二代头上总少不了一个光环就是“海归”,今年28岁的王烁12岁便被送到美国读书,父亲是京城有名的房地产大亨王志才,拥有京城多家房地产公司,赫赫有名的王府井“金钱豹”自助餐厅也是他的家业之一。家住北京王氏旗下价值过亿豪宅“王府世纪”,远眺紫禁城,日常以劳斯莱斯代步。

  除了女友是明星,王烁还与娱乐圈有一丝联系,其继母是《还珠格格》里面的“晴格格”王艳。王艳在1999年嫁给王烁父亲。曾有网友翻出王艳在2002年参加《超级访问》节目时的一段录像,王烁曾作为“好友”出现在电视屏幕里对王艳表示“祝福”,可见王烁与这位明星继母的关系很好。

  王烁,因与周迅的一段恋情而在娱乐圈声名鹊起,巧的是,两人也是一个一见钟情的故事,而促成王烁和周迅这段恋情的红娘也是一位明星,他是房祖名。看来在娱乐圈中混,结交什么样的朋友,很重要。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