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京城四少"与女星情事 汪小菲恋爱最高调(图)(4)

2010年11月07日 08:5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s签手汪小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S

据说她请假结婚,狗仔连盯三日未果

  OK,女主角登场。恨嫁许多年的大S,自认与汪小菲一见钟情,“从跟小菲见第一面我就知道是他,见第四次面就订婚了。不得不说,天造地设。”原本,相爱是件让人艳羡的事,尤其是一见钟情,只能是命中注定强求不得的事,不过,他们的恋情得到的除了祝福,还有猜疑甚至不看好,不知两位当事人心里究竟是啥味道?

  今年9月30日,签约华谊的台湾艺人安以轩在北京庆祝生日,冯小刚、舒淇、刘谦等人均有出席。大S正好在北京治疗手伤,因此也受邀参加了好友的生日宴。与安以轩相识多年以兄妹相称的汪小菲自然也出现在现场。一见钟情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第二天,汪小菲在微博上道“晚安”,第一个回复的人就是大S。当天,大S的微博更新是:“心里开了一朵小花。”流露出暧昧的气息。10月6日是大S生日,据说当天她并未弄派对,第二天汪小菲在微博上说“又到台北了,很开心……83年Petrus和6 2年lafite,你说开哪瓶?”外界盛传汪小菲专程带了高级红酒去台北给大S庆生呢,详情则不得而知。

  10月26日,有网友在天涯论坛开帖爆料:“猛料:大S绝对和汪小菲在一起了”,通过分析两人的微博一点点得出猜测和结论,瞬间升级为热帖,牵引出无数“‘大小恋’技术分析帖”的同时,也引发媒体的强烈关注,更传出24日订婚之说。28日,大S和母亲飞到上海,在俏江南餐厅现身;29日,汪小菲与大S牵手出现在上海机场,搭机飞往北京,之后齐齐进入汪小菲位于北京的公寓。

  “他们这次特别高调”,卓伟分析说,汪小菲之前与张雨绮拍拖都未曾如此高调,“大小恋”在风头浪尖被镜头抓到,疑似主动放风,“这个我觉得是他们俩都放消息了,他们在上海机场让人拍的,然后回北京,在北京机场又让人拍了,而且他们去看王菲演唱会都让记者拍了,所以我觉得这个好像都是他们自己放的消息。”卓伟透露说,自己从大S上海拍戏的剧组得知消息,“剧组的人告诉我说大S跟剧组闹翻了,说她要回北京结婚,结果剧组不同意,大S就自己硬走了。所以我们就在周五、六、日三天都在婚姻登记处门口等着,因为她要登记结婚属于涉外婚姻,涉外婚姻只能到市民政局去登记结婚,结果他们都没去。这对我们来讲都是常事,他们一旦去了,拍到了,就是一大消息。”

  目前,大S已回到上海剧组继续拍戏,面对蜂拥而来的追访媒体,她只是说:“抱歉,我要去工作,谢谢。”突如其来的订婚,汪小菲母亲张兰、徐家人都表现得颇为高兴,小S激动得“姐夫”都喊出口,一句“以后我吃俏江南免费吗?”更是成为网络揶揄的佐料。不过,有关“大小恋”的各种猜测尚未落幕,“小三说”、“疑孕说”、“阴谋说”层出不穷……

  “大家也别猜了,我俩就是订婚了……感情很难有对错,只有合不合适。给点空间和祝福给我们这两个年轻人好吗?”“我俩就是安以轩生日那天认识的,非常投缘,而且都想结婚……还有请有些人别长那么多脏心眼行吗?”汪小菲始终比不上熟悉娱乐圈的大S来得淡定,一个个问号,泄露内心的波动。

少爷绯闻

他与子怡?两人应该只是朋友

  汪小菲算是绯闻较少的一位,据未经证实的传闻称,在张雨绮和大S之前,汪小菲还有一个谈了3年的初恋女友冯婧,曾获得新丝路模特大赛全国总冠军。在冯婧的博客中有一张她过生日的照片,据称照片中陪在一旁吹蜡烛的是汪小菲。不过,卓伟告诉记者,他听说的传闻指汪小菲的初恋模特女友姓杜。此外,对于汪小菲与章子怡被传绯闻一事,卓伟分析说,两人应该只是朋友,“汪小菲那个兰会所是章子怡的长期据点,章子怡谈事什么的基本上经常都去那,两人很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