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姚晨畅谈两年快速成名:最风光,阵痛也最强(图)(3)

2010年11月19日 14:5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居家】 我比任何人都在意家庭

  在这个圈里,天天暗箭难防,明箭也难躲,但是伤害到家人了,我挺不开心的。

  新京报:有人总结说有三个问题是媒体最常问你的。你一下红了,老公会不会有压力,会不会带着老公打江山,还有对华谊一姐的想法。你如何看待这些问题?

  姚晨:一姐这个问题,我确实说过很多次了。华谊是一个成熟的经纪公司,我又是一个成熟的艺人,我觉得两者的合作是一个很好的联合。公司也给了我很宽泛的自由度,我选戏都是自己说了算,然后我也有自己的工作室,工作室里都是我志同道合的朋友。基本上我觉得我不存在跟谁抢不抢一姐;我进了华谊之后也没看到公司有明文规定谁是一姐,谁是二姐,这个东西还是民间的传说和猜测吧。我觉得时代也在进步,可能过去是有过那样的一种潜排名,但是时代进步以后,大家慢慢也发现演员也越来越多元,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风格,谁都是无可替代的。

  新京报:那你会觉得你的走红让老公有压力吗?

  姚晨:这个问题我觉得应该问他去,我是没法替他回答的。这种东西客观存在,就是这样的情况,咋办呢?

  新京报:会影响到你们之间的关系吗?

  姚晨:影响不太大。你要说一点影响没有,胡说,但不太大。

  新京报:你在家庭生活里应该是特别体贴家人的那种女生吧?

  姚晨:其实好多人都会误以为说演员工作上那么强,可能生活中会很怠慢,其实恰恰相反,我所认识的但凡有脑子的女人,能把自己工作做漂亮的人,不要说聪明,起码有点脑子的,一定会更兼顾家庭。就像越往上飞的鸟越会爱惜自己的羽毛一样,因为她们最怕的就是家庭不稳定。对一个女人来讲确实没有什么比家庭生活更重要了。对我来讲我再累,我老公在家我自己都会做饭,哪怕我这边拍戏。

  新京报:怎么听起来的感觉会觉得有点心酸呢?

  姚晨:各家有各家的难嘛。要不然还能怎么办呢,还能怎么做呢?对我这样一个女演员来讲,我会比任何人都在意家庭。所以当时我们拍完《爱出色》,然后我跟我们导演吃饭,被人拍了说我们什么什么,我的反应真的要比一般女演员激烈,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澄清这个事情。我觉得莫须有,如果有也就不吭声了,没有的话我觉得很混蛋。我生气是因为这种东西可能会对家人影响不好。对我自身来讲反正在这个圈里,天天暗箭难防,明箭也难躲,但是伤害到家人了,我挺不开心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