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姚晨畅谈两年快速成名:最风光,阵痛也最强(图)(5)

2010年11月19日 14:5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快问快答

  Q:你出门前大概会花多长时间打扮?

  A:出门前半小时。

  Q:自己最好的一个习惯和最不好的一个习惯?

  A:最好的习惯是细心,最不好的一个习惯是健忘。

  Q:最近有没有在听的一张唱片,看的一本书?

  A:最近爱听李健的歌,他的歌我听得最多,书最近在看《读库》。

  Q:会喝酒吗?

  A:会喝一点。《潜伏》的时候练出来的。

  Q:怕死吗?

  A:不怕,我觉得我怕的不是死,我怕未知,未知和黑暗,因为人死后是在未知的一种黑暗中,这是我挺害怕的。

  Q:喜欢一个人旅行吗?

  A:不喜欢,我喜欢一帮人,朋友在一起。

  Q:如果你可以拥有一项特异功能,你最想拥有什么能力?

  A:能帮别人医治心病。

  Q:媒体采访你时,问的最多的问题是什么?

  A:你觉得你是什么样的人?我最怕这个问题,我真的不会回答。我只能每次都说不知道。

  Q:你是同龄女星中婚龄最长的一个吗?

  A:同龄女星好多还没结婚呢。

  Q:你有什么婚姻保鲜秘诀或者什么经验吗?

  A:没有,我啥也没有,千万别这么说。啥事都会遇见……

  Q:你最看重的一种品质?

  A:善良。

  Q:你觉得自己缺乏哪种力量?

  A:我缺乏的是不在乎,我还是对人对事太在乎了。你看我们所有人为什么会喜欢王菲,是因为她身上有那股不在乎的劲,但是我天生身上没有这种东西。也许王菲有她在乎的东西,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碰巧我们大家都在乎的她不在乎。

  Q:如果时光倒退十年,你最希望能够改变的一件事?

  A:我希望我能够在我有限的时间里头多陪一陪我去世的外公吧,那是我一直心头非常遗憾的一件事情。在他有生的日子里没有抽出很多时间陪他,总觉得还有时间,还有时间,我并不知道其实时间并不多了。对我来说珍惜当下就好了,珍惜当下每一天。(刘玮 郭延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