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记者苦守候 新人赠蛋糕 刘嘉玲:大家也算有缘

2008年07月22日 09:48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刘嘉玲派助手为场外守候的记者送上蛋糕

  昨天,晨报记者和数家香港媒体同行在通往UmaParo酒店的道路上苦苦守候了一天,想尽了一切办法试图获得婚礼核心区的消息。最后,梁朝伟、刘嘉玲也被记者们的诚意所打动,特地准备了蛋糕给记者带下山来。不过,面对蛋糕和可乐,饥饿的记者们的第一选择却不是分而食之,而是迅速掏出相机一阵狂拍。

  嘉宾开快车,记者设“路障”

  昨日一大早,晨报记者就启程从首都廷布赶往百罗城郊半山腰上的UmaParo酒店,据记者了解,张震、胡军等嘉宾也同样住在廷布,记者必须在他们之前赶到百罗。经过大约2小时颠簸不已的车程,记者终于来到UmaParo酒店坐落的小山。半山腰上,已经聚集了好几家香港媒体。

  由于昨日是婚礼吉日,酒店的戒备比前一天还要森严,记者们明知不能硬闯,因此决定另择地点。大部分的记者选择了离山路戒严点不远处的一处弯道,但又是上山乘客必经之地。这的司机对于山路简直是驾轻就熟,因此记者根本来不及拍到清楚的照片。

  香港记者的经验真是无穷。由于记者们都是以游客身份获得签证,因此每两个或者三个记者都有一位导游不离左右,在记者聚集的地方,导游们安排的车辆也堆在了一起。于是香港记者要求司机将车停成一个三角状,这样来往的车辆在过这个弯道的时候必须减速。这时,当地导游和司机都聚成一团,躲在大树下乘凉,从他们谈话的神情来看,一定觉得这群中国游客的行为简直匪夷所思。

  梁刘换保姆,记者贴车窗

  记者原本想通过导游认识一些酒店的服务生,以获取婚礼信息,但后来听说新人住的房间原本配有专属管家,但他们以香港保姆取代,几乎没有任何不丹当地饭店员工能够接近他们。

  在昨天漫长的等待过程中,胡军、张震、施南生、叶童等宾客一一从记者眼皮底下经过。为了拍到车里的嘉宾,香港记者很有经验,他们首先会冲上去包围汽车,拍打车辆的门,使得司机被迫减速。他们的镜头会不顾一切贴在玻璃上拍,据说这样会减少反光,有时候,自己的身体在人堆外面,而机器却贴在最前面一通狂拍。最后,在车辆缓慢行驶的过程中,站在车两边的记者会很有默契地在车屁股后面迅速交换位置,看上去这群记者实在是训练有素。很多客人完全来不及反应,就在这个疯狂的弯道上被摄入镜头——除此之外,连小卡车拉上去的貌似装着食物的大罐子也没能逃脱记者的镜头。

  新人给记者送来蛋糕

  众多记者苦苦守候了一天之后,当地时间大约下午5点,梁朝伟所在的泽东公司的Agnes小姐下山来面对记者,她出现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代表梁先生和梁太太,感谢大家的祝福。他们知道你们在这里守候,千里迢迢来到这里,很不容易,嘉玲说,大家来到这个神圣的地方,也算有缘。希望大家能分享他们俩的喜悦。”

  有了这句话开头,刚才还怒气冲天的记者一下子就转怒为喜,纷纷对新人表示祝福。Agnes说,梁朝伟夫妇特地准备了喜糖和结婚蛋糕给记者,他们特地带下山来给大家吃。不过,面对一大盘看上去很诱人的蛋糕和冰冻可乐,众多记者们的第一选择已经不是分而食之,惟一的动作就是掏出相机一阵狂拍。□晨报特派记者 阎云飞 不丹报道

  [婚礼现场] 

  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婚礼圆满完成 天降“花之雨”

  组图: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完婚 2500万钻戒订盟誓

  嘉宾上台祝福伟玲大婚 狄龙:今日要叫你"伟哥"

  伟玲婚礼:特请大厨主理菜式 王菲钟镇涛高歌贺喜

  百余宾客不丹贺伟玲大婚 王菲大女儿当花童(图)

  [情感路程]

  周刊登嘉玲裸照梁朝伟难过发抖 郭董绯闻变转机

  刘嘉玲好友身边"撬"走梁朝伟 与曾华倩绝交

  梁朝伟被曝14年前用兰花戒指向刘嘉玲求婚 

  伟玲恋曾两度"分居" 20年不离不弃恋曲修成正果

  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梁朝伟与张曼玉的感情纠葛

  [婚礼之外] 

  记者潜入刘嘉玲梁朝伟婚礼禁区 保安丢石头驱赶

  记者苦守候 新人赠蛋糕 刘嘉玲:大家也算有缘

  佛教国不丹:全球快乐排行列第八 每年限量游客

  记者自述抵达不丹感受:让人发昏的地方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