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梁朝伟被曝14年前用兰花戒指向刘嘉玲求婚

2008年07月22日 09:0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梁朝伟刘嘉玲结婚照曝光,一对新人得到不丹王室礼待,特准在皇室寝宫内,穿上传统不丹皇室礼服拍结婚照,嘉玲所穿礼服是王妃为年仅两岁的女儿所准备的未来嫁衣,伟仔的礼服则是当年王叔大婚时穿过的,王叔夫妇更亲自在场为他们整装,嘉玲透露她今年4月才选定不丹作为结婚的地方,是有感不丹人民不追求物质,只追求精神上的快乐,是个真正快乐的国度,身处其中,她感受到踏实及平和。

  小欣点评:能在短短三个月内跟不丹王室建立友谊,以至得到国宾级待遇,又能筹备一个离境的盛大婚宴,宴请八十位名人长途跋涉参与,又能顾及传媒需要,一切安排得井井有条,动员能力甚高,组织能力极强,筹备婚礼期间,伟仔一直东征西战忙着为《赤壁》宣传,婚礼细节由嘉玲独力安排,近乎完美,伟仔娶得一位办事效率如斯高,心思这么细密的太太,事业必定更上一层楼。

  查笃撑

  14年前,梁朝伟用兰花戒指向刘嘉玲求婚

  刘嘉玲专诚为梁朝伟拿金马奖举办的祝捷会上,伟仔失踪,嘉玲尴尬,作为客人,大家都装作没事,也不离开,就像一切没发生般,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已过了两个小时。

  有人估计,伟仔会不会因前一天才从台湾归返香港,舟车劳顿,过于疲累,回家睡觉去呢?

  就在此时,大门打开,伟仔在助手陪同下,神采飞扬地回来了,手中拿着一枝玫瑰花,嘉玲呆立一隅,伟仔上前拖着她的手,带她到宴会厅中央,嘉玲未及反应,伟仔已单膝下跪,不知在哪儿拿出一枝用新鲜兰花绕成的戒指,向嘉玲说:“这枝兰花戒指,是我亲手造的,你喜欢吗?”

  嘉玲的情绪还停留在伟仔失踪的空间里,忽然间伟仔现身,更意想不到的,是他会当众求婚,他自制的兰花戒指比起10卡钻石浪漫得多了,在场各人都起哄,嚷着叫嘉玲答应,人声鼎沸,没听到嘉玲有没有答应,只见她笑容灿烂,把兰花戒指戴在指上。由伟仔再度出现那一刻开始,我便拿着随身相机拍下他的一举一动,直至他下跪,张学友和梅艳芳一左一右地阻止我照下去,我跟他们说:“全场只有我了带相机,这辑相是给嘉玲留念的。”

  “不会登?”学友和阿梅齐问。“除非嘉玲想登。”我说。

  基于我的信誉,他们没有阻止我。

  我非信口开河耍他们,我其实早有决定,嘉玲视我为朋友,才会请我出席一个她只邀四五十位好朋友的派对,她没因我是传媒而怕了不请我,她还要冒着当其他传媒知道她独请我一人时会不高兴之险,所以我得尊重她,只以朋友身份出席,而且如非她主动邀约,我根本不会知道有这个派对。跟艺人来往,就要懂得划定界线。

  当然以我的性格,我一定会告诉嘉玲我十分希望刊登这辑相。你猜她肯不肯?

  主笔 查小欣

  [婚礼现场] 

  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婚礼圆满完成 天降“花之雨”

  组图: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完婚 2500万钻戒订盟誓

  嘉宾上台祝福伟玲大婚 狄龙:今日要叫你"伟哥"

  伟玲婚礼:特请大厨主理菜式 王菲钟镇涛高歌贺喜

  百余宾客不丹贺伟玲大婚 王菲大女儿当花童(图)

  [情感路程]

  周刊登嘉玲裸照梁朝伟难过发抖 郭董绯闻变转机

  刘嘉玲好友身边"撬"走梁朝伟 与曾华倩绝交

  梁朝伟被曝14年前用兰花戒指向刘嘉玲求婚 

  伟玲恋曾两度"分居" 20年不离不弃恋曲修成正果

  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梁朝伟与张曼玉的感情纠葛

  [婚礼之外] 

  记者潜入刘嘉玲梁朝伟婚礼禁区 保安丢石头驱赶

  记者苦守候 新人赠蛋糕 刘嘉玲:大家也算有缘

  佛教国不丹:全球快乐排行列第八 每年限量游客

  记者自述抵达不丹感受:让人发昏的地方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