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白龙王缺席、王菲没献唱 "伟玲"婚礼6大不实传言

2008年07月22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7月22日电 从刘嘉玲4月表示“婚期已定”开始,短短4个月各种传言满天飞,有谣传说这场世纪婚礼将在10月举办、还有传言说白龙王会为这对佳偶证婚、王菲会献唱、会搭香港富商林建岳私人飞机前往等,一共有6个传言,都在这场婚礼上破功。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7月间,刘嘉玲终于透露开始试婚纱,但早在4月时,当刘嘉玲宣布要和梁朝伟走上红毯那一刻起,关于婚礼的传言满天飞。

  有传言指出,和梁朝伟相当熟识的白龙王将出席证婚,结果白龙王缺席,传言破功;另外,刘嘉玲婚礼,好姊妹王菲当然不会缺席,还有人说王菲准会开金口献唱“我愿意”,但王菲否认,现场也没听到这首歌。

  至于婚礼地点,更让大家想破头,从一开始的香港峇里岛、泰国小岛通通猜错,婚礼前一个星期才知道是在佛教小国不丹,让很多媒体根本来不及申请签证。

  既然不在泰国举办,婚礼又有传言说白龙王不能来,不丹国王将会两人福证,结果根本没这回事,婚照上面只看到许多小沙弥和僧侣。

  此外,要去不丹小国,有人说新人会向林建岳、林青霞商借私人飞机接送宾客,结果因为手续繁复,两人还是改向航空公司包机前往。

  甚至连婚期也有传言,有的说婚礼会办在10月,没想到两人动作很快,7月火速完婚。

  六大传言纷纷破功,不但让这场婚礼更显神秘,也让人不得不佩服两位大明星保密的功力。

  [婚礼现场] 

  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婚礼圆满完成 天降“花之雨”

  组图: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完婚 2500万钻戒订盟誓

  嘉宾上台祝福伟玲大婚 狄龙:今日要叫你"伟哥"

  伟玲婚礼:特请大厨主理菜式 王菲钟镇涛高歌贺喜

  百余宾客不丹贺伟玲大婚 王菲大女儿当花童(图)

  [情感路程]

  周刊登嘉玲裸照梁朝伟难过发抖 郭董绯闻变转机

  刘嘉玲好友身边"撬"走梁朝伟 与曾华倩绝交

  梁朝伟被曝14年前用兰花戒指向刘嘉玲求婚 

  伟玲恋曾两度"分居" 20年不离不弃恋曲修成正果

  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梁朝伟与张曼玉的感情纠葛

  [婚礼之外] 

  记者潜入刘嘉玲梁朝伟婚礼禁区 保安丢石头驱赶

  记者苦守候 新人赠蛋糕 刘嘉玲:大家也算有缘

  佛教国不丹:全球快乐排行列第八 每年限量游客

  记者自述抵达不丹感受:让人发昏的地方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