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范冰冰年末重赏员工 群星拜年牛气冲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宗宪、范冰冰年末重赏员工 群星拜年牛气冲天
2009年01月24日 12:27 来源: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快过年了,当许多公司为奖励员工一年的辛劳纷纷派发红包时,演艺圈也不例外。李湘、范冰冰、李冰冰等几位明星老板都在以不同的方式发放过年红包。台湾艺人吴宗宪一向大嘴巴,这回倒是红包比嘴巴更大,一下甩出100万元。

  吴宗宪:甩出100万

  《海角七号》大红,导演魏德圣决定拿出150万,要让员工“过好年”。该片约有60名人员,人均可获2.5万元。

  吴尊大手笔向40名员工豪派约15万人民币红包,每人还都获发年终奖金。

  去年唱片市场受到盗版影响,销售大多不如预期,但是几位小天王小天后还是包了大红包犒赏工作人员,其中周杰伦的50万元红包是目前小天王中的冠军。

  主持人方面,吴宗宪则甩出100万元大礼包犒赏员工。

  李湘:分阶段论功行赏

  李湘2004年在北京创办“快乐星文化”公司,2008年投资的电影《十全九美》总票房突破5000万。李湘的经纪人刘小姐透露,李湘对员工是分阶段性发红包。去年8月底,当《十全九美》票房超过4600万开庆功会时,李湘已给员工发了一次红包,从2000元到10000元不等。临近牛年春节,李湘还会再次发放红包。

  范冰冰:钻石手机任选

  两年前,范冰冰离开华谊自立门户,当起了老板。据范冰冰的经纪人穆先生介绍:为感谢员工们的辛勤劳动,范冰冰为每个员工准备了至少3000元标准的礼物,可在手机和小钻石中任选其一,当然也可以折成等价的现金。对贡献大的员工,还有更多奖励。

  李冰冰:请老板重奖团队

  负责李冰冰对外宣传的纪先生透露,李冰冰尽管有个人工作室,但老板仍是王中磊。2009年春节即将到来,李冰冰专门请老板王中磊为自己的影视团队发放红包,但具体金额不方便透露。

  李少红:“红楼”拍完再说

  李少红的新版《红楼梦》现已完成28集的拍摄,贺岁版预告片将在北京电视台春晚中播出,目前,新版《红楼梦》剧组已经放假,据该剧负责宣传的王先生披露:李少红虽然只是在放假前象征性地发了红包,但等《红楼梦》拍完后会定再论功行赏的。(华都)

  明星给您拜早年啦

  2009年新春即将来临,四面八方的明星们通过自己的方式向大家献上不同的祝福。

  莫文蔚化身小牛头顶犄角喜庆拜早年,祝大家牛年牛气冲天。成龙现身北京某录音棚,与谭晶、常石磊共同录制贺岁歌曲《中国年》,用歌声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于文华、尹相杰则正在精心打造超强阵容的贺岁音乐电视《春节序曲》。曾志伟携旗下艺人一律旗袍亮相,尽情拍照送祝福。汪明荃和罗家英也送上充满祥和喜庆味道的祝福照。

  最为引人注目的是“英皇”炮制由崭新组合王祖蓝、蔡卓妍、林峰、泳儿、陈伟霆、钟舒漫、张致恒的应节贺年歌《唱旺09》已火爆出炉,他们藉歌曲歌词为各行各业、男女老幼打气,希望大家能在2009年行大运。(中合)

【编辑:宋方灿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