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陈晓旭骨灰暂留京 家人不满媒体报道拒所有采访
2007年05月22日 08:37 来源:新京报


    五月十八日,电视剧《红楼梦》林黛玉的扮演者陈晓旭的遗体告别仪式在深圳殡仪馆举行,来自各地的生前好友前来送别。 中新社发 陈文 摄



 

    五月十八日,电视剧《红楼梦》林黛玉的扮演者陈晓旭的遗体告别仪式在深圳殡仪馆举行,来自各地的生前好友前往送别。图为演员陈晓旭的父母亲悲痛欲绝。 中新社发 陈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日,陈晓旭几位至亲从深圳返回,昨日齐聚北京。陈晓旭的骨灰也被亲人带到北京,安放在她生前北京的家中。据昨日探望陈晓旭家人的周岭透露,陈晓旭亲属目前所做的事就是安抚老人,慈善基金和骨灰安置等问题都还没来得及谈及。

  家人对媒体很防范

  北方某媒体于本月16日独家采访到了陈晓旭远在鞍山的小姨,由此证实了陈晓旭病逝的消息。据该报记者称,陈晓旭的家人对该报报道出陈晓旭去世的做法表示不满,从此拒绝接受所有记者采访。“他们家人非常低调,不希望这件事报道出来,更不希望看到追悼仪式上有那么多人参加。现在他们全家对媒体都很防范,我们几次联系她小姨,都被拒绝了。”该记者的描述,与本报记者在深圳陈晓旭的追悼仪式上的所见略同。陈晓旭的家人虽然对记者很礼貌,但是当记者一提陈晓旭的任何问题,他们都会摇头不做声。

  骨灰可能在鞍山或长春安放

  昨日,周岭、邓婕、张莉等几位87版《红楼梦》剧组成员来到陈晓旭北京家中探望她的双亲。陈晓旭的几位至亲(父母、妹妹、姑姑、小姨等)前日从深圳返回,目前齐聚北京。陈晓旭的丈夫郝彤则在深圳。谈及老人状况,周岭表示:“她的父母非常悲伤。两人都是七十岁的老人了,痛失爱女再加上旅途劳累,身体很虚,目前正在休养。”当记者询问陈晓旭慈善基金运作问题,周岭表示自己并不是很清楚。在骨灰安置方面,周岭称:“有可能在鞍山,也有可能在长春,她的家人还没有最终确定。现在他们家做的一切工作就是安抚老人,其他的都往后放放了。”(记者勾伊娜)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