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三天“侯耀文纪念展演”变商演 最高票价880元
2007年07月20日 11:07 来源:新京报

  德云社和铁路文工团为侯耀文六十冥寿举办的专场演出刚刚结束,昨日,铁路文工团再次宣布,将于8月17日至19日三天,在世纪剧院再度上演三场纪念侯耀文展演,而此次纪念演出定为商演,最高票价将达880元一张。

  侯耀华继续主持

  昨日,侯耀华、郭德纲、奇志等人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侯耀华表示,此场演出除了相声、小品还有杂技、歌舞,将是铁路文工团整体面貌的一个展示,“希望通过演出告诉大家,侯耀文不仅仅是相声演员,铁路文工团在他生前的领导下,还曾出过这么多优秀的节目。”据悉,这三场演出仍将由侯耀华主持。其中,17日的演出以中国铁路文工团说唱团及侯耀文徒弟为主要阵容;18日是铁路文工团说唱团与德云社部分演员联袂演出的相声专场;19日是由中国铁路文工团推出的一台大型综合演出。

  郭德纲不选师父遗作

  此次三台大型展演将汇聚众多名家大腕,石富宽、师胜杰、郭德纲、陈寒柏、奇志,以及影视明星王志飞、娟子等人都将献上自己的精彩表演,其中郭德纲作为铁路文工团演员将连说三天。不过昨日发布会上郭德纲表示,届时并不会说师父侯耀文的作品。侯耀华帮忙解释道:“因为成功率极低,这些节目侯耀文的弟子们暂时还拿不起来。”

  石富宽可能与师胜杰搭档

  失去搭档的石富宽将与谁搭档在昨日备受关注,据相声演员刘际表示,师胜杰多年都没有搭档,因此石富宽与师胜杰最有可能成为新组合,这也是大家共同的愿望。

  记者了解到,此次纪念演出定位为商演,最高票价将达880元,对此铁路文工团表示票价高低由票务公司运作他们没有干预。据悉,此次展演除了相声界明星大腕,铁路文工团还将邀请张国立、黄健翔、黄宏、冯巩等数十位名人来客串演绎侯耀文作品。(记者天蓝)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纪念侯耀文"1个月4场被疑太多 侯耀华出面解释
·为侯耀文过60岁冥寿 侯门弟子含泪说相声(图)
·侄子称侯耀文别墅未被卖 遗产尚未列上议题(图)
·袁茵撰文回忆侯耀文:他在做丈夫方面是"弱项"
·侯耀文豪宅物管月费过万 价值两千万别墅难变现
·侯耀文1300万别墅无人敢买 两任妻子都没守灵
·德云社办专场纪念侯耀文 郭德纲为师父办60大寿
·侯耀文之“女”称黄勇不识好歹 自称精神没问题
·侯耀文家人透露:侯耀文别墅还欠300万贷款未还
  相关专题: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因病去世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