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谈郭敬明:我们是自家人,床头吵架床尾和(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寒谈郭敬明:我们是自家人,床头吵架床尾和(3)
2009年01月14日 09:0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京报:你平时想过理财之类的事情吗?

  韩寒:我是基本上有多少花多少的。这样人家跟你说结婚的时候,你就说:“没钱啊,现在这个经济基础结不了婚。”我有些朋友参加一些外资银行的理财计划,把自己理得只剩下原有资产的百分之二三十,还不如我呢,买个车就算贬值也还能剩百分之五十。

  5、爱情观

  只能喜欢一个人太残忍了

  新京报:你结不了婚不会因为没钱,肯定是女友太多难以取舍。听说你的女朋友和你的车一样多?

  韩寒:我就一辆车。

  新京报:你是一年一辆车吗?

  韩寒:我觉得只能喜欢一个人这太残忍了。很多人有信仰危机,我是把信仰分成了好多闪念。你觉得这个姑娘挺好的,得去泡到她,这就是一个信仰。姑娘就像草一样一拨儿接一拨儿的,你就不会存在信仰危机问题。

  新京报:你的人生就是这样变得每天都很有奔头?

  韩寒:我觉得这才是人类原始的能力,想太多文化啊、文明啊这些东西,自然容易崩溃。

  新京报:你一向伶牙俐齿,也会有紧张的时候吗?比如当众讲话、见女友的父母、被尖叫的粉丝认出、被长得很丑的女粉丝一把抱住,哪个更让你紧张?

  韩寒:我觉得还是去见女友的父母比较紧张。

  新京报:你是有过这样的经历吗?

  韩寒:这个不大好说,但见女友的父母对我来说肯定是一件特别不爽的事情。关键是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还得在那儿坐着,这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

  新京报:你送给女朋友最贵的礼物是什么?

  韩寒:电视、笔记本电脑、手机、车、房子我都送过,所以穷啊,但我真的不是靠这些泡妞的,靠这样泡的妞我也不要啊。

  新京报:你有订婚的打算了吗?

  韩寒:我觉得我肯定不订的。我不会求婚,也不会订婚。我觉得结婚嘛,只要跟旁边的女朋友说一声就OK了,自己定个时间,这样才好。记者 刘玮 实习生 陆丝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