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妈”贺年演唱会香港举行 多首经典老歌嗨翻全场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1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解说】1月28日晚,“肥妈面对面演唱会”在香港体育馆(红馆)举行,香港艺人“肥妈” 玛俐亚(Maria Cordero)一首家喻户晓的《大中国》让演唱会现场热烈非凡,不少“银发族”歌迷手举应援灯牌与“肥妈”齐声合唱。

  身着一袭金色礼服,脚踩十几公分水晶鞋,68岁的“肥妈”在舞台上劲歌热舞,活力十足,《恭喜恭喜》、《祝福你》、《财神到》等新年串烧歌令“红馆”洋溢着过节的喜庆氛围。 近三个小时的演唱会上,“肥妈”邀请了众多表演嘉宾演唱多首经典音乐作品。作为一个葡萄牙裔的香港人,“肥妈”还情不自禁地展示了自创的“家国心声”,动情真挚,令现场掌声不断。

  【现场画面】

  【解说】在演唱会临近尾声时,“肥妈”为已经过世的丈夫送上一首《凭着爱》,将思念用歌声传递,屏幕上出现了她与丈夫曾经的合照,令不少观众动容落泪。

  【同期】香港观众 梅女士

  我流泪了真的,“肥妈”唱得很好。她讲了自己的一生很多的感受 ,很努力的奋斗,她现在开这个演唱会都做得很好。

  【解说】“肥妈”多年的好友Christy告诉记者,她很开心能够看到“肥妈”在舞台上活力四射的表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鼓舞着人们要努力奋斗,也告诉人们要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同期】香港观众 Christy Wo

  我今天很开心看到她表演,之前我在后台看她,她的化妆好漂亮,她好像一个“美人鱼”一样,闪亮亮的。她的表演是非常非常好,越唱越好。有一个环节是她纪念她的老公,我觉得她(是)非常坚强的女人。她也鼓励我们要努力,健康是最重要的,我们要开心,一家人开开心心是最重要。

  【解说】香港市民澎小姐此次带着家人一起来观看演出,她说,“肥妈”是自己童年偶像,这次她特意带着孩子来感受演唱会氛围,听到很多经典老歌,令她心潮澎湃。

  【同期】香港观众 澎小姐

  我们都是“肥妈”的粉丝,我们都是小时候就是一起看电视的,所以我们很喜欢“肥妈”。这一次在这里看到肥妈的《大中国》。也感受到“肥妈”是一个很热爱中国的人。我们都是中国人,那我们也都是热忱的心是作为中国人的。

  记者 刘轩廷 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