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腔队】外国乐队爱上菏泽!TATA乐队的音乐之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TATA乐队是一支由来自乌克兰、古巴、尼泊尔、尼日利亚等外国友人组成的乐队,已经来到中国多年,去过不同的城市,并且对山东菏泽产生了很深的感情。近日,为更好了解感受中国音乐文化,乐队全员在菏泽老城曹州观看了“AL FOUR 牡丹计划”厂牌带来的说唱表演,并进行了互动。

  TATA乐队来到菏泽市民文化中心体验菏泽地方戏剧——枣梆,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枣梆保留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礼节、生活和社交习俗,继承了古老的表演技巧和手法。TATA乐队穿上传统戏服,学习戏曲独特的肢体语言。来自古巴的乐队成员古里奥对这种艺术形式惊叹不已。

  古里奥说自己没有想到在菏泽既能看到传统戏曲,还能体验到新兴的表演形式。菏泽既是“戏曲之乡”也是“武术之乡”,自己会用音乐将在中国的故事记录下来,带回家乡,带到世界各地,让更多的人了解菏泽,了解中国。

  王峰 山东菏泽报道 联合摄制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