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09月17日 星期一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与中影合作 胡玫另起炉灶拍另一个新版<红楼梦>
2007年09月17日 09:44 来源:新京报

  昨日下午,胡玫作为导演和制片出现在电视剧《客海往事》的签约仪式现场。在发布会之后的采访中,胡玫首次表示,自己与北京台以及华录百纳关于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合作关系已经结束。而自己将继续与中影合作,拍摄另一个新版《红楼梦》。而之前已有消息传出,北京台方面已经就新版《红楼梦》一事寻求与李少红方面的合作。

  各方面迹象均显示,由重拍《红楼梦》而引起的长达一年的纷争将会在近期结束。不过,是否是胡玫、李少红各自执导一版“红楼”,在当事人正面承认之前,仍旧存有疑问。

  胡玫:无论如何都会拍“红楼”

  昨日的发布会主题是电视剧《客海往事》的项目签约,胡玫作为导演和制片到场。胡玫表示,自己在拍摄上一部电视剧的时候,对客家文化产生了强烈的兴趣,刚好,在新版《红楼梦》拍摄之前,自己有一段空档期,所以接拍该剧。

  发布会结束后的采访时间里,记者们提问的焦点又集中在新版《红楼梦》的拍摄上。昨日,胡玫也明确表示,自己与华录百纳以及北京台已经没有合作关系,但会继续与中影合作,拍摄新版《红楼梦》的投资方也发生了变化。问及合作解除的原因时,胡玫表示是“投资方炒掉了自己”。不过,无论如何,自己都会拍摄这个题材的。

  胡玫表示,目前剧本已经弄完,现在就是在等待搭景以及挑选演员,搭景预计在明年7月结束,所以无论如何,《红楼梦》都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才能开始拍摄。

  如果不涉及合作关系,那么胡玫也就不存在必须用之前“红楼梦中人”选秀中的演员的问题了。胡玫对此仍旧采取了不回应的态度。她只是表示自己会选用专业演员。

  华录百纳未否认“圈定”李少红

  目前已知的新版《红楼梦》拍摄许可证,在华录百纳手里,昨日,记者就此致电华录百纳的老总罗立平,对于胡玫将另立门户,自己拍摄《红楼梦》的消息,罗立平听起来显得并不意外。他向记者表示:胡玫怎么说,你们就怎么写吧。那么,是不是真如之前有业内人士爆出的一样,北京台和华录百纳方面,重新圈定了李少红作为他们的导演,罗立平并未否认,只是表示,自己一方将在不久召开新闻发布会,到时候事情究竟如何发展自然水落石出。

  李少红:是否接拍无法确定

  据记者了解,按照目前的电视剧拍摄许可审查制度,同一题材的两部电视剧同时拍摄是被许可的。另据记者之前从业内人士处了解,李少红目前的确在考虑接拍《红楼梦》的事宜,她近期还与多位对于《红楼梦》有所研究的人士有过接触。不过,李少红本人对外表示,“仍旧在考虑当中,是否接拍无法确定。”(雷丹)


编辑:张哉麟】
相关报道
·胡玫被炒 李少红接替拍“选秀版”《红楼梦》
·胡玫版"红楼"将用专业演员 直言对选秀很失望
·被新《红楼》海报除名 胡玫称目前没有拍摄计划
·李少红不“替”胡玫执导电视剧《红楼梦》
·新"红楼"要换导演?传制片方欲请李少红替下胡玫
·导演胡玫:谁愿意用"红楼"选手我立刻让贤(图)
·林妹妹并非内定 胡玫称李旭丹胜出是协商的结果
·胡玫要另起炉灶可能不用选秀选手 白选了一场?
·《红楼梦》导演胡玫突然变卦 李旭丹可能被弃用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赵又廷公开示爱高圆圆 蔡依林拒赴周杰伦婚礼
-戛纳影展开幕 范冰冰低胸华服 悼梦露逝世50年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 与小男友同居 离婚手续未办
-23岁TVB女星惨遭强奸(图) 容祖儿被醉汉摸大腿
-23岁TVB女艺人录音室被强奸 警方正调查尚未落案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 街头掀起"电影海报占位大战"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与男友同居6年 可长期居留法国
-杨幂戛纳秀携刘恺威同行 民族歌舞团团长受贿获刑
-赵又廷爸不知高圆圆 潘长江准女婿开豪华会所
-李小璐助理飞身暴打记者 贾静雯激吻女同性恋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