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杨丽娟抵港为父办后事 仍期待刘德华见亡父一面
2007年04月06日 0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6日电 香港文汇报报道,“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的内地超级女“粉丝”杨丽娟,昨与母亲再踏足香江,但她门此行并非再追华仔,而是处理亡父殓葬事宜。母女先后到殓房及殡仪馆,商讨上周自杀父亲的身后事。杨丽娟希望其父出殡之日,刘德华能够到场见其亡父最后一面:“就算刘德华化装来,都不紧要!”

  殓房职员破例安排领尸

   杨丽娟偕同母亲乘直通巴士,由于不熟路,误打误撞在下午约2时到达观塘。由于“华仔天地”会址在观塘直巴车站附近,大批记者一度被误以为杨女突袭“华仔天地”。后来发觉她俩只是迷途,后经提示下便驱的士往红磡万国殡仪馆,办理亡父后事。

  手挽背囊和大胶袋行李的杨女表明,重来香港只为办理父亲后事,暂时不会要求见刘德华。母女俩是得到内地歌手杨臣刚资助约2万元,再加部分传媒协助重来香港。

  两人到达殡仪馆后,杨女向职员了解情况,职员告诉她必须先到葵涌殓房领取亡父的领尸纸,才可以到殡仪馆办理后事。由于昨为清明复活长假期,殓房并没有开放,幸得殡仪馆职员相助,代为联络葵涌殓房,特别安排她们在假日领尸。

  杨盼刘德华见亡父一面

  此外,殡仪馆又为她俩提供一个“特平套餐”,只需6100港元,就已包括死者的棺木、寿衣及仪式用品。杨女表示,初步决定为亡父举行火葬,费用约1300元。虽然因长假期关系,目前不知如何举行葬礼,但她希望其父出殡之日,刘德华能够到场见其亡父最后一面:“就算刘德华化装来,都不紧要!”据悉有关火葬安排,需待假期后即下周二食环署办公时间,才能确定火葬日期和时间。

  声言不会要求见面

   母女二人办手续至下午4时许才离开,到深水步南昌街租用一廉价宾馆套房。杨女称,一连几日假期不知如何打发,但不会要求见刘德华。

   杨丽娟是在上月19日和父母持个人游证件来港,见到偶像刘德华后仍不满足。令人惊讶是其68岁父亲杨勤冀在26日清晨,于尖沙咀蹈海自尽,遗书竟直指刘德华“无情”。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杨臣刚赞杨丽娟亡父伟大 联想自己父亲不禁哽咽
·对抗杨丽娟 刘德华粉丝路边唱歌13小时声援偶像
·张学友谈刘杨丽娟事件:刘德华没错 教育很重要
·杨丽娟事件使人们脑海里只空荡荡杀出一个字:殇
·杨丽娟获捐2万元葬父 扬言不再追星不原谅刘德华
·信息时报:杨丽娟的“奴隶父亲”最后的剩余价值
··杨丽娟返港获资助 ·父端洗脚水要顶在头顶上 ·专题
·《南方都市报》:与杨丽娟同行六个半小时
·杨丽娟返港幕后推手现身 歌手杨臣刚捐助三万元
  相关专题:痴情女苦追星 老父跳海身亡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