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调查
   29岁女子杨丽娟苦追偶像刘德华13年,不仅倾家荡产,父亲为圆女儿心愿竟然卖肾筹款。然而,这位见了刘德华的女粉丝仍不满意,其父被逼无奈已于26日跳海身亡。对于此悲剧,你认为谁该负最大责任?
女儿,追星应理性
明星,应满足歌迷愿望
父母,不应纵容子女

查看结果

我想发表意见

                          
痴情女苦追星 老父跳海身亡
帅哥公开向杨丽娟求婚
  疯狂追星女杨丽娟自94年迷上刘德华后,父母为达成其心愿倾家荡产。如今,杨丽娟已如愿见到偶像,可仍不满足于只是留影纪念。3月26日,其父在香港跳海自杀,留下的遗愿竟是希望刘德华再见女儿一面。[组图&网友评论]
杨丽娟:追刘德华欠下的债 我一个人来还(图)
杨丽娟手中只剩1800元:出家是我最合适的出路
杨丽娟抱父骨灰盅离港 对日后生活毫无打算(图)
杨丽娟一家30年生活解密 一家三口彼此纠缠(图)
杨丽娟办完亡父后事忙见刘德华 今赴特首办求助
《疯狂粉丝王》赠碟杨丽娟 请现实主角对号入座
杨丽娟处理亡父后事 发出最后通牒逼刘德华现身
杨丽娟母女再演“寻华记” 满城寻找刘德华住处
杨丽娟“追星家庭”搬上银幕 发行利润全捐母女
刘德华再遇狂疯青年 大学生以死逼偶像娶杨丽娟
港报评论:疯狂追星族——偶像崇拜对人性的颠覆
检索:
父亲给刘德华写信
父亲替女儿写的信
央视拍"痴狂追星女"
央视2006年采访父女俩
杨丽娟的房间挂满刘德华
杨丽娟在香港接受采访
杨丽娟与刘德华的合影
杨父因抢救无效去世
杨丽娟父亲所写的遗书
杨丽娟父亲留下的欠条
杨父遗书节选

  刘德华,你以为你是谁,有什么了不起,你很自私,很虚伪,你不敢承认现实和事实,非常可悲。

  这次我又借高利钱来香港,多年来我们为给孩子圆梦、省吃俭用,孩子母亲都得了贫血心脏病,我们很明智,很清醒,从不崇拜偶像。

  你姓刘的还知道世上有“羞愧”二字吗?你把事做绝要遭天打雷劈的。

  你会遭世人永远唾骂……你是毛毛虫,禽兽不如……脸比城墙还厚,心比毒蛇还毒。

  你披着人皮不干人事……你罪恶不孝,不得民心,违背天意,也混不上几年了。

  卖房、捐肾算什么,况且医院不收,这些根本与孩子无关,是大人自愿所为。

  让政府做主,为我们讨个公道,处理好。我死后,还要帮孩子,让华仔尽快见我们孩子,并为她签名。

 事态进展 >>更多
杨丽娟:追刘德华欠下的债 我一个人来还(图)(5月28日14:47)
杨丽娟手中只剩1800元:出家是我最合适的出路(5月16日16:08)
杨丽娟抱父骨灰盅离港 对日后生活毫无打算(图)(4月20日11:02)
杨丽娟一家30年生活解密 一家三口彼此纠缠(图)(4月13日17:06)
杨丽娟办完亡父后事忙见刘德华 今赴特首办求助(4月13日14:49)
杨丽娟处理亡父后事 发出最后通牒逼刘德华现身(4月12日11:27)
杨丽娟母女再演“寻华记” 满城寻找刘德华住处(4月8日04:00)
杨丽娟抵港为父办后事 仍期待刘德华见亡父一面(4月6日03:51)
杨丽娟获捐2万元葬父 扬言不再追星不原谅刘德华(4月5日04:31)
杨丽娟返港幕后推手现身 歌手杨臣刚捐助三万元(4月4日07:24)
杨丽娟母女以"奔丧"为由 领取到赴港通行证(图) (4月3日10:22)
刘德华最新回应杨丽娟事件:你不会懂得我伤悲(4月3日10:03)
回兰州办手续一路绿灯 媒体资助杨丽娟将再赴港(4月3日05:02)
杨丽娟拿到港澳通行证 将去香港为亡父处理后事(4月3日04:51)
刘德华回应:杨丽娟应停止无理行为 歌迷勿学习(4月2日17:25)
 各方反应 >>更多
众粉丝力挺刘德华 “健康追星守则”有望出炉?(4月13日15:54)
刘德华抵敦煌保安戒备森严 受"狂迷"事件影响?(4月13日10:34)
《疯狂粉丝王》赠碟杨丽娟 请现实主角对号入座(4月12日16:18)
杨丽娟“追星家庭”搬上银幕 发行利润全捐母女(4月7日06:59)
刘德华再遇狂疯青年 大学生以死逼偶像娶杨丽娟 (4月6日08:41)
杨臣刚赞杨丽娟亡父伟大 联想自己父亲不禁哽咽(4月5日16:41)
对抗杨丽娟 刘德华粉丝路边唱歌13小时声援偶像(4月5日14:31)
张学友谈刘杨丽娟事件:刘德华没错 教育很重要(4月5日10:54)
杨丽娟疯狂追星13年 父亲端洗脚水要顶在头顶上(4月4日05:12)
老父跳海只为妻女居留香港? 网友猜想N种结局(4月3日10:10)
 媒体评论 >>更多
《中国新闻周刊》文章:偶像工业的病理报告(4月20日17:01)
女青年杨丽娟的未来之路(4月12日11:11)
学者:"杨丽娟事件"发展至今 传媒要负一定责任(4月6日11:09)
港报评论:疯狂追星族——偶像崇拜对人性的颠覆(4月6日04:15)
畸形追星的内因外因(4月5日23:37)
杨丽娟事件使人们脑海里只空荡荡杀出一个字:殇(4月5日10:50)
信息时报:杨丽娟的“奴隶父亲”最后的剩余价值(4月5日01:07)
《南方都市报》:与杨丽娟同行六个半小时(4月4日09:56)
刘德华回应
  2006年3月24日:批评杨丽娟行为“不正确、不正常、不健康、不孝”   2006年3月31日:呼吁杨父千万不要卖肾,这样更加不会见他女儿。   2006年4月3日:“如果真的要见我的话,可以通过我的歌迷会,在我不同的活动上都可以。”   2007年3月27日:对杨父的去世感到愕然,“杨丽娟一家三口抵港期间,曾联络过华仔歌迷会,歌迷会也派专员接待杨丽娟父母见面两次,听取他们的要求,最后更是达成他们的心愿让杨丽娟加入歌迷会。”   2007年3月28日:发声明:“杨女一些非正常的要求,我们不可能再提供协助。现在他们要做的事,应该是返回自己的家乡,重建新生活。”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