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二次联排:少林小子跳恰恰 赵本山现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二次联排:少林小子跳恰恰 赵本山现身(图)
2009年01月17日 11:10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少林小子等待演出
少林版恰恰舞
现场遇到赵本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9年的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再有一个多星期就要给大家见面了,昨天是第二次联排,第23个武术节目《功夫世家》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节目的演员主要是来自于河南少林塔沟武术学校的70名孩子。

  塔沟武校自2003年以来,连续六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其中2005年演出的《壮志凌云》和2007年的《行云流水》分别获得观众最喜爱的节目二等奖和三等奖。2009年央视春晚总导演郎昆再次看中塔沟武校,派出导演组在塔沟武校精心编排,经过近四个月的艰苦创作和排练,塔沟武校70 名学员于1月3日带着自己的梦想再次冲击2009年央视春晚。

  由河南少林塔沟武校表演的武术剧《功夫世家》,演员们不仅表演常规性的武术,还有情节串联其中,在昨日的彩排中备受好评。近20个不同年龄的演员组成一家人,手里拿着各种生活用品,拐杖、鸡毛掸子等都被作为武器,每个人都能打上一段,中间还穿插了交谊舞、恰恰舞等元素,武术演员们搞笑的表演十分引人入胜,引得台下观众大笑不止,虽然搞笑,但一看就知道是真功夫。节目的下半段,电视剧《李小龙传奇》中李小龙的扮演者、香港演员陈国坤亮相,所有武术演员在陈国坤的带领下,一起舞起了双截棍,但因为陈国坤是首次参加春晚,所以显得很紧张,动作十分不熟练,但随后陈国坤渐渐找到了感觉,与演员的配合也默契了很多。整个节目的场面非常壮观,气势逼人。与以往的武术节目相比,塔沟武校参加2009年央视春晚的节目在昨日的彩排中表现更加抢眼,使得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笑不笼嘴,甚至连鼓掌都忘记了,一直沉浸在诙谐、幽默的节目的氛围之中。

  目前,从节目的表现形式和现场观众的评价来看,塔沟武校表演的武术剧《功夫世家》将很有希望登上央视09春晚的舞台,该校领队刘海科也告诉记者,他们将全力以赴,以百倍的信心努力做好排练工作,争取在年除夕夜与全国观众见面。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