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春运高峰至 上海铁路局再增开近三百趟列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最后春运高峰至 上海铁路局再增开近三百趟列车
2009年01月24日 2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一月二十四日电 (陶利平 虞晓)临近除夕,入冬以来最强寒潮抵沪。为加快运送春运旅客回家过节,上海铁路局今明两天再增开二百九十四列临时旅客列车,并开足各站所有候车场所,避免旅客淋雨受冻。

  为应对节前最后一波春运大客流高峰冲击,上海铁路局十六万员工坚守岗位,在每天开行六百二十二列客车的基础上,今明两天内再增开二百九十四列临时旅客列车,扩大运能避免旅客滞留在火车站,并充分做好冰冻雨雪天气应急运输准备,备足防滑草垫及各类除雪工具,确保列车安全运营。

  连日来,随着春运客流的猛增,上海铁路局已有七天旅客发送量突破八十万大关。上海、杭州、南京、合肥等客运大站,在车站广场均开放了所有临时候车棚供旅客休息。同时,上海、杭州等车站还积极准备了地下车库、学校、体育场等场所,以备旅客应急候车使用。

  今天,上海铁路局还公布最新临客开行方案。据悉,该局从一月二十六至三十日,增开上海至无锡、苏州等站五趟临时动车组;节后增开大量阜阳等地到上海的列车,以及增开武昌至上海、温州,徐州至上海,昆明至上海,阜阳至宁波,宁波至合肥等大量不同方向的临时列车,保障旅客出行方便。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