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牛”愿:春节后将是股市赚钱好机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网友“牛”愿:春节后将是股市赚钱好机会
2009年01月24日 10:3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春节后将是赚钱好机会

  由于外围股市近日连续惨跌,A股春节前攻击2500点的希望基本落空,但是,股民这一段时间应该以A股为荣,因为A股已经走出了一轮独立行情,这是强势市场的特点。事实上,在股指的震荡之中,个股表演得十分精彩,每天不少股票以涨停的方式向股民赠送红包,相信选对股票的股民,这一段时间的收益还是比较乐观的。

  旺仔认为,在中国股市即将开始新一轮制度改革的历史时刻,股市的机遇明显大于风险。 网友:月下思乡

  股市里其实不存在踏空

  散户有一个很常见的心态,就是在大盘涨的时候不愿意卖出股票,究其原因无非是担心卖出后股票继续上涨,怕踏空后续行情。其实股市中并不存在所谓的踏空,机会天天都有,几乎每天都有涨停的股票,为什么我们要担心踏空呢?

  春节后即便股市真的大涨了,我们也有机会进场。所以,我肯定不会满仓过春节的,而且大盘在年前越是涨得好我越是要减仓,如果大盘调整了我反而不一定会卖出。 网友:霸气帝王

  送给所有暂时受挫的朋友

  学校新开了一门课——《证券投资理论与实务》,由于缺少老师,教务处让我通过在证券公司任职的先生介绍一位,于是杨老师成了我们的外聘老师。

  前不久,他写了一本书,叫《股市人生》,有点类似于个人传记。在序言中,我看到这么一段话:当股市跌得最惨的时候,恰是入市的黄金时间;同样当命运之神把人抛入谷底时,也是人生腾飞的最佳时节。这个时候谁能积累能量,谁就能在未来获得丰厚的回报;谁若自怨自艾,必定错失良机,等在前面的将会是两手空空和后悔莫及。网友:北京的侃爷

  犹豫声中,反弹还能走多远?

  我从来不是一个坚定的多头或者坚定的空头。对于市场,我随时保持一份谨慎和敬畏。我知道,这个市场没有股神,没有人能够完全准确地预测市场,更不可能凌驾于市场之上。因此,对于反弹的高度,我也在不断观察和思索,并且通过主流资金的动向,预估行情的高度。作为一名跟市者,主流资金的态度是我们判断行情发展的重要依据。不主观,不臆断,才能与市场保持合拍。

  目前的现象,尚在正常范围,尽管资金流入意愿减弱,甚至有资金出于长假避险考虑逢高减仓,还不足以危及到大盘安全。因此暂不打算调整我对大盘的看法。至于反弹的高度,也可能达不到一波大反弹的要求。在持股过程中,对市场保持高度的敏感性,不以臆测代替现实。一旦确信市场变盘,则果断出局,毫不留恋。 网友:多情叫化子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