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封闭式基金表现不尽如人意 债基多下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本周封闭式基金表现不尽如人意 债基多下跌
2009年01月24日 08:3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周A股市场以小幅度上涨为主,上证指数和深证成指分别上涨1.85%和1.41%。本周基金纷纷披露了2008年第四季度报告,由于第四季度报告基金基本上以亏损为主,市场人气受到影响,上市交易型基金特别是封闭式基金的表现不如大盘。上证基金指数和深证基金指数分别上涨0.98%以及下跌0.22%。

  本周上涨封基不到50%

  32只上市交易的封闭式基金中只有13只实现上涨,不到总量的一半,三只个基与上周持平,下跌的有16只个基。上涨的13只基金中,基金安顺以4.89%的涨幅居于首位,基金天元上涨2.58%,其余11只上涨的封闭式基金涨幅都在2%以内。下跌的16只基金中,基金兴华跌幅高达3.03%。

  5只ETF基金中,只有华夏中小板ETF出现0.27%的涨幅,其余全部上涨。其中易方达深证100ETF上涨2.01%;华夏上证50ETF、华安180ETF和上证红利ETF分别上涨1.95%、1.70%和1.35%。

  绝大多数的LOF基金实现了上涨,涨幅超过2%的有5只,分别是广发小盘、鹏华价值、嘉实300、兴业趋势和融通巨潮。融通领先维持平盘,天治核心是唯一一只下跌的LOF基金,跌幅为0.25%。

  开基中下跌的多是债基

  开放式基金方面,从上周四到本周四的一周间,370余只开放式基金中上涨的有290只,占比高达78%。有4只个基涨幅超过5%,其中华宝兴业先进成长涨幅最大,达到5.5%。此外还有博时特许价值涨幅也在5%以上。涨幅超过3%的个基共计有83只。

  下跌的80余只基金跌幅都在2%以内,且大多以债券型基金为主,其中国泰金龙债券C/A分别以1.51%和1.5%的跌幅居于跌幅前两位,招商安泰债券A/B均下跌1.15%,居跌幅第三位。(陈芳)

【编辑:高雪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