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看好节后行情 六成股民持股过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调查显示:看好节后行情 六成股民持股过节
2009年01月24日 09:53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是节前股市最后一个交易日,尽管大盘没有守住2000点。但很多股民还是对牛年股市寄予厚望,期盼牛年股市能“牛气冲天”,期盼解套赚钱。新浪的一项调查数据则表明,有六成股民持股过节。

  “我还是看好节后股市‘开门红’,持股过节的策略不变。”昨日下午,看到大盘下跌,股民刘军有点遗憾,但他依然坚持低吸持股过节。

  “我觉得,目前是应该着眼于2009年第一季度的季报和半年报,否则操作就会滞后了。想想钢材进入2009年以来持续涨价,宝钢继提高2月

  份钢材价格,3月份再度提价,煤炭从几个港口的情况来看,出货也比较快。这是否意味着大盘进一步上涨空间已被打开?”股民何先生预计:由于管理层维稳基调以及政策刺激,再配合充沛的资金,牛年股市机会主要在上半年,特别是第一季度。

  股民老刘则认为,随着政府在医疗、社保领域投入的大幅增加,“民生”将是长期的投资主题,一定会“牛气冲天”。

  而根据新浪数据显示,在一项有3万余人参加的调查中,有六成的股民因为看好节后行情,在昨日选择了持股过节。(记者 王文渊)

【编辑:高雪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