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黑珍珠餐厅指南”发布 北京38家餐厅上榜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9日,“2023黑珍珠餐厅指南”(简称“2023黑珍珠”)在北京朝阳正式发布,共有304家餐厅上榜。其中,新上榜餐厅数量达65家,创历年最高。北京38家餐厅上榜,覆盖19个菜系,其中,作为北京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主承载区的朝阳,入选数量占北京上榜餐厅总量68%。

  “2023黑珍珠”新增济南、长沙、无锡三个上榜城市。截至目前,“黑珍珠”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港澳地区以及东京、曼谷与新加坡三城。

  上海本次上榜餐厅数多达66家,新上榜餐厅共12家,是中国内地新上榜餐厅最多的城市;其次是北京,拥有38家上榜餐厅,覆盖海内外19个菜系;香港则有26家上榜餐厅;广州17家上榜餐厅中,粤菜、潮州菜、客家菜占比超80%;成都共有19家上榜餐厅,新上榜餐厅同比增速达150%。(记者 杜燕 让宝奎)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