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记者获09年浙江“两会”新闻报道优胜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中新社记者获09年浙江“两会”新闻报道优胜奖
2009年01月20日 1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1月20日电(记者 江耘) 1月20日上午,就在浙江省第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前夕,2009年浙江省“两会”最满意人大新闻报道颁奖在杭州新侨饭店举行了颁奖仪式。中新社浙江分社记者柴燕菲的《浙江09年起免贫困农村子女就读中职学杂费》作品,以14774票获得优胜奖,该票数居所有作品的投票数首位。

  2009年浙江省“两会”最满意人大新闻报道评选活动于1月14日启幕,所有作品均通过电话、短信、网络投票等形式进行投票,不设置专家评选。截止到1月19日晚上8点,共有100件新闻作品参与了评选。

  记者从浙江省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了解到,本次评选共有119852人次通过电话、短信、网络等方式参与了投票。根据汇总票数高低,共选出了最满意人大新闻报道奖作品20件,其中优胜奖作品10件、入围奖作品10件,另外还有50名公众参与投票奖。

  中新社浙江分社记者柴燕菲的《浙江09年起免贫困农村子女就读中职学杂费》作品发表于中国新闻网,央视网、新浪网等十几家网络媒体转载,在社会上产生了较大影响,其中获得电话投票706票, 短信投票达到2900票。

  记者在浙江人大新视点网上看到,《浙江09年起免贫困农村子女就读中职学杂费》共获得了14774票,该票数居所有作品的投票数首位,这一票数比第二名作品13344票高出一千余票。

  当天,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理,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宋建勋以及相关承办、协办单位领导给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完)

【编辑:庄百万
    更多文化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