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青花萧何月下追韩信图梅瓶在南京展出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年是南京被列入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四十周年,11月19日,“千年文都典范城市——南京历史文化名城四十周年展”在南京市博物馆(朝天宫)开幕,南京地方馆藏的国宝级文物在展览上同台展示。

  当天,被誉为“中国瓷器三绝之一”的元青花萧何月下追韩信图梅瓶同步展出。

  (记者 葛勇)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