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乐团与哈尔滨高校师生共奏响粤乐名家曲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日,“春风·粤韵·龙江情”香港竹韵小集五架头专场音乐会(哈尔滨站)在哈尔滨音乐学院演奏厅举行。香港乐团与哈尔滨音乐学院民乐系的师生们,用民乐婉约与磅礴的曲风,为现场200多名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据了解,这是香港与内地恢复全面通关以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首度邀请香港艺团到内地演出,此次将先后在北京、天津及哈尔滨进行演出。

  (制作 孙汉仑)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