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庄小课堂】关于助听设备这些误区你都知道吗?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3年3月3日是第24个“全国爱耳日”。耳朵是我们同世界沟通的桥梁之一,听力的保障是生活便利的前提,人工耳蜗和助听器的诞生更是为听障人群提供了第二次和世界沟通的机会。但二者究竟有怎样的区别?什么情况下应该提早佩戴?来听听青海省人民医院的耳科专家对于一些误区怎么说。

  记者 祁妙 青海西宁报道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