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逼近12万 累计确诊逾2000万例

分享到:

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逼近12万 累计确诊逾2000万例

2022年08月03日 2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韩国累计新冠确诊超2000万例 每5人中就有2人曾感染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逼近12万   累计确诊逾2000万例

  中新社首尔8月3日电 (记者 刘旭)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当地时间3日通报,截至当天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9922例,累计确诊病例突破2000万例,达到20052305例。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以上月17日为基准,韩国重复感染病例占累计确诊者比重为0.464%。其中,估计有86092人为二次感染,119人为三次感染。即使考虑重复感染,韩国目前已有接近全国人口的40%确诊。

  另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3日通报数据,韩国2日新增死亡病例26例,累计死亡25110例;现存重症284例。

  韩国政府和专家认为,夏季休假、免疫力下降、新变异毒株成为影响未来疫情走势的三大变数。韩国防疫当局表示将推进实现“针对性防疫”,集中管理疫情恶化的群体和地区。

  据悉,韩政府决定将可同时进行检测、开具处方和面对面诊疗的一站式医疗机构从目前的9300余家增至10000家,并研究预防大规模感染扩散的方案。(完)

【编辑:刘欢】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