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斯塔沃·佩特罗宣誓就任新一届哥伦比亚总统

分享到:

古斯塔沃·佩特罗宣誓就任新一届哥伦比亚总统

2022年08月08日 04:4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当地时间7日15时20分,新一届哥伦比亚总统就职典礼在首都波哥大市中心玻利瓦尔广场举行,古斯塔沃·佩特罗宣誓就任新一届哥伦比亚总统,接受总统绶带。

  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智利总统博里奇、厄瓜多尔总统拉索等多国领导人和政府代表出席仪式。波哥大警方公布的数据显示,至少有15万民众在玻利瓦尔广场附近观礼并举行庆祝活动。(总台记者 高雪)

【编辑:管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